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 十三姨酸菜魚 ♥】|酸菜鱼|鲜美弹爽!

早前在YouTube 看到酸菜魚介紹,想到口水直流,這天在碰巧經過十三姨,就火速入內開餐。
午市套餐選擇非常多,但最後我們點了招牌二人套餐。

招牌十三姨酸菜魚
用上醃制20至30日的傳統老壇醃制酸菜泡製,爽脆開胃,湯底集麻、辣、鮮、香於一身,鱸魚片份量挺多,而同較坊間吃到的厚身,口感嫩滑實在,加上魚塊全無骨絲,吃時感覺超爽。


夫妻肺片
內裏有不少牛腱、牛舌及牛肚等材料,再淋上红油,花生粒及芝麻,入口時辣椒油及花椒味道突出,味道辣辣的,非常鮮香。


十三姨秘製雞翼
雞翼炸至金黃色,入口超級酥脆,內層雞肉嫩滑多汁,入口帶有點點南乳香,蘸上麻辣粉會更惹味。

野山椒泡鳳爪
雖然是跟套餐,但鳳爪份量蠻多,由於是用辣椒浸泡醃製過,所以味道酸中帶,口感爽脆,絕對是必食推介。


家鄉回鍋肉
小炒煮得挺夠鑊氣,腩片炒得非常香口,豆瓣醬味道香濃,微辣的味道,很適合佐飯。

腩肉炒花菜
這個小炒是完全不辣,但同樣炒得鑊氣十足,五花腩早已迫出豬油,所以肉質爽口,入口肥而不膩,配上煮得入味的花菜,真心不錯。

啖啖無骨雞 (口水汁)
啖啖無骨雞有兩種口味,分別係口水汁及椒麻汁,我點的是口水汁,味道辛辣中帶有麻香,配上入口啖啖肉的雞件,入口皮爽肉嫩,讚。

紅糖糍粑
糍粑外層酥脆,內層Q彈軟糯,配上紅糖醬汁,巨好吃。

柚子梳打及加多寶
柚子梳打及加多寶都是加錢upgrade 的,柚子梳打入口冰冰涼涼,香甜得來又可以解辣。


十三姨酸菜魚 (Mikiki)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 1樓119號舖
T: 28988948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