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 MOS Burger ♥】明太子吉列蝦漢堡回歸


記得去年MOS BURGER 推出了期間限定明太子吉列蝦漢堡,簡直一試難忘,今年竟然再次回歸,實在太好了 (散花中)。

早前到朋友D2 Place擺檔幫手,下午茶時間便趁機溜走買漢堡。
餐廳最近與 One Piece聯乘,荔枝角分店是其中一間期間限定店,除了有1:1立牌打卡,店內亦佈滿海賊王元素的裝飾。
就連漢堡盒、漢堡包裝紙都用上One Piece版的海賊王Logo。


明太子雙子漢堡
漢堡內有厚厚一層滑滑的玉子燒,還加入鹹香味重的明太子沙律醬、酥脆吉列蝦、清新椰菜絲及芝士片等配料,整個配搭都非常好,一口咬下去時,層次感豐富,推介。

雙重芝味澳洲和牛漢堡
漢堡內的澳洲和牛肉汁豐富,帶有點點牛肉脂香,入口有濃厚黑椒味,再夾著芝士片加北海道芝士,極度邪惡,搭配洋蔥、蕃茄片及生菜等配料,就能中和芝士的膩滯,令整個漢堡變得清新。

海鮮珍珠堡
海鮮米漢堡的內容豐富,包括有蝦、魷魚、扇貝等,入口有濃郁海鮮甜香蠔油味,米粉口感軟硬適中,就算略略燒成燒飯團亦不會變硬,讚。

套餐分別加配了北海道南瓜薯餅及厚切細薯條。
北海道南瓜薯外層金黃香脆,內層綿密軟糯,南瓜味道香甜;厚切薯條口感酥脆,薯仔香味較坊間吃到的濃郁。


MOS Burger
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ONE 3樓304號舖
T: 37098249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