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 臺北棧 ♥】台菜|麻糬控


在世貿中心發現臺北棧的分店,就帶著媽媽入內試試。

櫻花蝦烏醋茄子
茄子軟淋,配上烏醋的甜酸味,令人越食越開胃。

明太子麻糬蛋
口感豐富,上層放滿櫻花蝦,內裏是厚厚一層麻糬,再加入鹹鹹辣辣的明太子,非常惹味。


三色鹽酥雞
雞肉入口酥脆,鮮嫩不柴,伴有三色醬汁,分別是柚子醬、松露醬及水牛城醬,當中以酸甜柚子醬最好吃。

擔擔牛肉麵
牛肉份量多,筋肉分明,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擔擔麵沒有辣味,相反,花生味突出,配上Q彈的刀削麵,讚。

黑蒜牛肉麵
兩款麵只是湯底不同,黑蒜的湯底非常深色,入口有牛肉香,黑蒜味道亦濃厚,口感清爽不嗆喉。

芋泥三Q拿破崙
感覺中西合璧,拿破崙口感酥化,上層是蛋黃碎,充滿鹹香;而第二及第三層則是肉鬆、忌廉、芋泥及麻糬,入口煙韌Q彈,芋泥甜度適中,配上軟滑忌廉,私心推介。

甘庶苦瓜汁
甘庶味本身就是苦,不過,搭配甘庶汁後,苦澀味被中和,變得非常容易入口,味道亦帶點甜美。

黑糖薑母鮮奶
鮮奶味道香甜,入口有淡淡的黑糖薑味,沒有重重的辛辣感,喝後挺暖胃。

臺北棧 (世貿中心)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4樓7號舖
T: 2801633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