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 Gonuts. ♥】享受人生。大滿足

早前專程到將軍澳海濱走走,吃吃喝喝,享受生活。
選擇到GoNuts.就是因為被搶眼的橙紅色外牆吸引住,除此之外,餐廳是由HeySoNuts及Once You Go Craft團隊開設,食物質素有保證。
餐廳主打Fusion 菜, 另外還有甜品、精釀啤酒及咖啡。
凡選購任何餐牌上的all day breakfast, salad or mains,可以加HK$30選取是日餐湯或田園沙律及是日甜品或任何HK$55以下飲品。
雞肉蝦餅漢堡配薯條
雞肉蝦餅的配搭特別,厚厚的一大塊,口感有點像彈牙的nugget,配上生菜、蕃茄片等配料,以及帶點泰越式的酸辣醬汁,非常惹味。


龍蝦汁蟹肉意大利飯
意大利飯掛上湯汁,米飯軟硬適中,口感潤澤,入口有濃厚的龍蝦甜味,而飯內放了大量蟹肉碎,令鮮味提升,吃後令人大滿足。


招牌骯髒意大利芝士餅
大利芝士餅味道香軟幼滑,上層用上朱古力碎碎及朱古力威化點綴,與咖啡酒香完美結合,推介。
Caffe Latte及70%比利時朱古力奶
鮮奶咖啡絲滑,口感豐盈綿密,牛奶味突出,但不失咖啡味的醇厚感;朱古力奶可可濃度高,所以入口時朱古力味超濃郁,味道甜甜的,沒有苦澀味。
GoNuts.
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格林威治村地下4A號舖
T: 2796 0228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