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 TT波特嫚精萃黑面膜 ♥】拯救缺水乾燥肌


每次完成醫美療程後,肌膚都好像有點怪怪,鬧情緒已經是意料中事,但想不到這次臉頰不但癢癢的,出現泛紅,膚質亦開始有點凹凸不平。這些全都是因為肌膚缺水所致,所以,每須使用補濕度極高的產品,才可以舒緩皮膚敏感缺水問題。







早陣子我便全靠TT波特嫚精萃黑面膜,陪我渡過難關。



而TT波特嫚精萃黑面膜共有3款,包括:TT波特嫚黑珍珠亮透靚白黑面膜、白金玻尿酸水感黑面膜及金箔煥齡奢寵黑面膜。



首先介紹我最愛的白金玻尿酸水感黑面膜,面膜蘊含白金萃取,能有效防止肌膚老化,而當中的小分子高濃度玻尿酸,能長效保濕,而神經醯胺成份,就能活化修復,潤澤肌膚。



面膜以活性炭纖維及水針布織製而成,軟布質感,敷臉同時更有效吸附多餘油脂,讓毛孔暢通「深呼吸」。





而它的高乘載力極強,能掛上大量精華,最重要是不易掉落,能緊貼於面上,令所有精華養份逼進肌膚內,令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





說實,面膜的補濕能力超強,只是單單用了一次,肌膚敏感問題已經有明顯改善,開始回復平滑,所以,我連續用上數天面膜,經過一輪密集式補濕後,肌膚已變得水水潤潤,飽滿細緻。





第二款就是黑珍珠亮透靚白黑面膜,面膜蘊含黑珍珠萃取及胺基酸等成份,能賦予飽滿光澤,而熊果素及牡丹萃取成份,就能將暗沉膚色掃走。 



最後一款就是金箔煥齡奢寵黑面膜,面膜內含24K高純度金箔,有效活化及預防肌膚老化,當中的水仙萃取及四胜肽能保濕,能重建肌膚彈力。


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Colourmix e-shop http://bit.ly/2jHr3E5 同步熱賣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