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 La Postre ♥】美味慶生飯


好友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而我早已為她安排好節目,請了半天假,中午看電影,散場後在商場內逛街,晚上就帶她到上環吃飯。




我深知她愛吃窩夫,所以在揀選餐廳時,我亦下了不少苦工,首先餐廳食物要有質素,其次就是要有窩夫吃,最後,環境必須舒適,而La Postre 正正就得滿足我三大願意。


La Postre裝修設計非常特別,牆上大大個的時鐘,配上紅色磚牆,一卡一卡的廂座,感覺就像置身火車站內,再看看窗外高樓景色,突然,又會有一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而餐廳主打西班牙菜,食物選擇非常多,小食、主菜、窩夫,特色飲品,應有盡有。


芝士煎蟹餅
這款小食就是烘蛋餅,亦是西班牙全統菜式,蛋漿內加了雜菌及薯仔,再於上層蟹鉗及木魚,入口時既有蟹肉鮮甜香味,亦有濃濃的蛋香。


西班牙海鮮炒飯 (2人前)
大力推介這個西班牙海鮮炒飯,不但賣相超讚,而且內裏還放了大量海鮮,包括肥美青口、爽口大蝦及鮮甜海蜆等等,而炒飯更加上龍蝦湯汁炒成,味道酸酸辣辣的,又帶點分龍蝦海鮮味,另外,廚師裏加了風乾火腿,令味道更豐富,集鮮、鹹、甜、酸、辣於一身。


雜果麻糬窩夫
甜品時間,當然是她最愛的窩夫,窩夫上放滿了大量的雜果,包括有藍莓、芒果、黑桑子、奇異果及士多啤梨,再加一球大大的雪糕,賣相精緻。窩夫外層香脆,內層麻糬煙煙韌韌,將蜜糖淋於窩夫上,味道層次便會大大提升,味道亦會即時變得甜美。


鮮雜果莫希托
Mojito 內加了大量雜果,味道甜甜酸酸的,帶有濃郁的果香,解喝順喉。


最後,當然要說聲「Happy Birthday, my bestie!」

La Postre
上環永樂街50號昌盛大廈3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