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 Le Viet ♥】旺角越式美食


近日愛上吃越南菜,所以,星期日就來旺角的Le Viet開餐。




這家餐廳非常就腳,就在旺角銀行中心,離我家約15分鐘路程,超方便。


餐廳佔地大,每次都不用等位,就能直接入座。


蝦餅
蝦餅外層炸至金黃色,入口香脆,炸漿超薄,內層蝦肉爽彈鮮甜,蘸上甜酸醬後,非常好吃。


生牛肉湯粉
越式湯粉的湯底,大部份都是味道偏甜,這一款亦不例外,湯底入口甜甜的,帶有牛肉肉香,而生牛肉口感軟滑,肉味重,配上滑捊捊的河粉,讚。



越式咖哩牛腩鍋(配白飯吸及餐湯)
牛腩鍋以小熱爐烘著,能長時間保持窩內食物微熱,而咖哩味道香而不辣,牛腩入味軟淋,而牛筋口感QQ,薯仔粉綿,佐飯一流。


青檸梳打
午餐附送餐飲,而我加了點錢Upgrade成特飲,青檸梳打味道清新,非常消暑解渴。


越南咖啡
咖啡同樣是特飲,以滴漏小壺送上,而杯內早已加了練奶,當咖啡落到杯子內,只需將咖啡與練奶攪均,就可以直接飲用,不過,個人認為咖啡味道有點苦,即使補加練奶,還是苦苦的。


椰青
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椰青來喝,椰青大大個,內裏裝滿椰青水,味道香甜清爽,滿分。


芒果糯米飯
甜品點了芒果糯米飯,芒果味道超香甜,糯米飯口感煙韌,淋上椰汁後,每一口都帶有濃濃的椰香味,清甜甘香,推介。


Le Viet
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1樓101-106,108-109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