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 少爺滴雞精 ♥】美顏養生。補身不上火



對於飲用「滴雞精」,女生們都持有不同意見,有的認為滴雞精只適合產婦飲用,有的認為雞精激素過重,容易上火,加重熱毒,影響健康,而另外有人認為雞精不夠純正,因為內裏加入了藥材或豬骨等食材,令味道有異。其實只要挑選得宜,「雞」絕對是適合女生的最佳養生補品。






「少爺滴雞精」對大家來說有點陌生,其實它是由全新美顏養生品牌,而且已經進駐優質健康生活平台 3ChemBio,並由註冊藥劑師監製。



產品嚴選台灣 100 日的少爺土雞 (即未被絕育的幼嫩雄性土雞),不含雌激素、不燥熱,確保不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同時以益生菌餵飼,強化雞隻腸道及免疫力。



而「少爺滴雞精」蘊含 18 種氨基酸、豐富膠原蛋白、高蛋白質、零脂肪、零膽固醇,是孕婦、坐月媽媽的補身恩物。小朋友、上班一族、長者飲用後,提神醒腦、精力充沛和增強免疫力。





在整個滴雞精製作過程以原隻鮮雞入鍋 (一隻土雞只製作 2-3 包珍貴滴雞精),採用零蒸氣回流技術萃取全雞精華,絕無添加一滴水,不稀釋營養濃度,不加添藥材、色素、香精或防腐劑,過程絕不冷藏,堅持原汁原味,口味濃郁甘香。


飲用時可將整包原封置放於100°C沸水中浸泡約3分鐘,或將滴雞精倒入器皿內,並放微波爐加熱約1分鐘就可飲用,非常方便。


我習慣於生理期完結後飲用,一連數天早上空腹飲用,而少爺滴雞精的味道非常鮮甜,容易入口,沒有重鹹味及雞腥味,相反,入口帶有濃醇的雞香。


 

這款滴雞精絶對是補而不燥,即使每日飲用,亦不會出現爆痘等燥火問題,而飲用後身體明顯健康了,不易感到疲倦,非常適合女生飲用。



零售價: HK$599 / 盒 (每盒 10 包,一包 60 毫升)
查詢電話: 3102 1398
網址: www.shaoyeh.com
網上購買: www.threechembi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3chembio.hk/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