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 Carun 卡倫 ♥】調理濕疹敏感皮膚首選


對於濕疹患者來說,每逄轉天氣就是惡夢的開始,因為病發時皮膚不但痕癢難耐,而且皮膚一但乾燥,濕疹便再度復發,非常困擾,而在香港每5人就有1人患有濕疹,我亦是其中一個。



由投身社會開始,我便已經與濕疹結緣,手背、背部及大腿上,無一幸免,還記得當時媽媽找到了一位中西名醫為我診治,除了要戒口外,還要配合藥物,使用類固醇是很快見效,可惜一但停用,便會回復老樣子,治標不治本,而且皮膚亦會「越搽越薄」,基本上就是很難完全痊癒。



而我亦於網上研究過,發現濕疹並沒有一個特定的成因,但絕對與肌膚乾燥有著莫大的關係,雖然已經試了不少濕疹敏感產品,但用上了整瓶,但還是未見效果,不過,最近朋友推介了Carun 卡倫萬用膏給我,這款Carun 卡倫萬用膏不含類固醇,而且得到藥劑師推介



萬用膏的觸感柔滑,獨特半透明膏狀質地及CB2 天然萃取配方,有效調理及改善濕疹敏感根源,能為問題皮膚建立保護層,有效減低空氣或週邊環境對修復中的問題皮膚帶來的刺激,加強及加快修復過程,消炎同時鎖水保濕。



使用時可以棉花棒挑起適當分量或取出適量於掌心,利用指腹温將萬用膏融化,再塗於患處上,讓產品慢慢滲入皮膚底層加強皮膚抵抗力。


說實,剛開始使用時效果真的不算明顯,不過,它的止癢效果極強,基本上一塗上患處,就能即時止癢,因為它能滋潤乾燥不堪及脫皮肌膚,加快修護問題肌,令肌膚健康起來





一日一次睡前厚塗,日間洗手後,我亦會略略塗一點,此終薄塗不及厚塗,所以,難免會感到痕癢,不過,這都是正常反應,大約過了3-4天,原本痕癢及脫皮的肌膚,經過10天後,濕疹情況已大大改善,原本紅腫及帶灰印的問題肌,亦已經減退,沒想到在沒有任何類固醇的治療下,都能將肌膚調理好,效果理想,值得推介。



銷售點:
萬寧藥劑部、指定藥房、AEONBODY 
網購: HKTVmall、big big shop、士多 Ztore、及官方 Facebook 旗艦店

Website: www.carun.inf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unhk/

#carun #卡倫 #濕疹 #敏感 #皮膚調理 #皮膚紊亂 #還原皮膚 #促進癒合 #止痕修復 #滋潤保濕 #淡化灰印 #舒緩不適 #消紅退腫 #天然成分 #無類固醇 #藥劑師推介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