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豐富午餐


在旺角T.O.P買con,順理成章到樓上的餐廳開餐,說實,商場內的餐廳不少,我與朋友都愛吃西餐,最後就到了"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醫肚。


印象中我曾經來過這家餐廳,不過,應該是非常久遠,只記得質素是不錯。


餐廳分了室內及室外兩部分,入春後,天氣涼涼的,坐戶外也不會感到悶熱。


Set lunch分了「 兩道菜」及「三道菜」,價錢亦各有不同。


是日餐湯及煙燻鴨胸及香瓜
是日餐湯是羅宋湯,內裏的材料非常多,除了有紅蘿蔔,還有大量肉粒,層次豐富,味道酸酸甜甜,湯底不會太杰,喝後令胃口大開; 煙燻鴨胸及香瓜上放了火箭菜,而香瓜的意思就是哈蜜瓜,煙鴨胸口感嫩滑,入口帶有淡淡煙燻香味,而鴨胸本身油花較重,所以細嚼時味道非常甘香,配合香瓜條,可以中和油膩感,超讚。

炭燒美國安格斯西冷
這個主菜是要另加+HK$78的,不過,真的物有所值,皆因西冷扒非常大塊,而且厚厚的,扒上有美美的網燒格仔紋,牛肉味濃郁,脂香味雖然不重,但入口帶有炭燒香,非常惹味,而且肉質挺鮮嫩,不粗鞋,推介。

炭燒伊比利亞黑毛豬肉眼扒及油封薯仔
黑毛豬肉眼扒被分成兩塊,視覺效果看來,份量有點少,但其實吃後感覺剛好,因為配上了油封薯仔,而黑毛豬肉眼扒油花重,脂香豐腴,但一點都不油膩,肉質亦是嫩嫩的,油封薯仔口感有點實在,質地有點像薯條,但又沒有薯條般硬,油封後亦沒有薯仔本身的軟綿粉狀感。


日式軟心芝士餅及Gelato
芝士蛋糕入口有濃郁的芝士香味,口感細緻軟滑,帶有濕潤感,能夠做到入口即溶效果; Gelato入口幼滑綿密,雲尼拿味比坊間一般雪糕濃厚。

Latte
咖啡一向都是甜品的最佳拍檔,Latte的口感超細滑,入口時奶香味重,喝後有點點的咖啡回甘味,非常順喉,與芝士餅簡直就是perfect match。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T.O.P This is Our Place)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5樓50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