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 上戶酒場 ♥】推介! 高質日本菜


媽媽心血來潮想吃清心丸,二話不說就與她來到九龍城來,當然,遠道而來總不能只為買材料,而空著肚子回家,嫌悶不想吃泰菜,最後無意中發現了一間叫“上戶酒場“的日本菜餐廳,就入內試試。


Lunch set的選擇非常多,價錢亦夠親民,當非已包括 海鮮味噌湯及前菜,加$50可以任飲啤酒,而加$20/$30更可追加不同的小食。
時令伊佐木刺身
深知媽媽愛吃刺身,就點了時令的伊佐木刺身給她好好品嚐,店員表示伊佐木可以一魚二食,當我們吃過刺身後,魚骨及魚頭會用油炸,成為另一款美食。


伊佐木賣相吸引,魚肉晶瑩潤澤,入口鮮甜,肉質柔滑爽脆,口感清爽,不帶半點魚油,我愛將魚肉蘸上蘿蔔蓉香蒽豉油,來突出魚鮮味;炸魚骨份量挺多,雖然是油炸,但口感不油膩,相反,個人覺非常香脆惹味,趁熱吃味道最



海鮮味噌湯及前菜
味噌湯很足料,湯內有肥美蜆及大蝦,令湯頭味道份外鮮甜。


巨峰梳打
我和媽媽都點了巨峰梳打,梳打甜度適中,帶有清新提子香,非常透心涼。
七味魷魚圈
原本追加的小食是七味魷魚鬚,可惜魷魚鬚已售罄,所以改成七味魷魚圈,魷魚圈外層酥脆內,柔滑得來又有爽彈口感,最重要是炸漿薄薄的,一點都不油膩,讚。

鐵板海鮮炒烏冬
烏冬炒得非常夠鑊氣,送上來時就已經有陣陣香噴噴的鐵板香味,烏冬上放了大量彈牙魷魚圈,內裏亦放了不少三文魚肉粒粒來加強口感,而烏冬掛上海鮮汁後,口感QQ,整體來說很好吃。

上戶酒場
九龍城龍崗道33-39號龍翔閣地下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