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 La Barra Tapas Spanish Restaurant ♥】特色西班牙菜


自從好友在D2 Place 開市集後,我便經常到這裏幫手,不過,長期在商場內遊走,確實有點沉悶,就趁lunch time步行到長沙灣吃飯吧!


在福榮街找到了一間挺有特色,主打西班牙菜的餐廳「 La Barra Tapas Spanish Restaurant」,就入內試試。


Damm Lemon Shandy, Spain
這天天氣非常炎熱,坐下後立即點了一杯透心涼的手工1啤酒降溫,入口帶有檸檬果香,味道酸酸甜甜,容易入口,酒精含量不高,非常適合女生飲用,就是多喝也不怕醉。


Hazelnut Latte
朋友因為揸車關係,不能喝酒精飲品,就點了杯Hazelnut Latte來喝,口感細滑,榛果、咖啡及牛奶三者的比例拿捏得剛好,既有榛果香味,又不失咖啡醇厚及牛奶脂香。


魷魚可樂餅
可樂餅外層酥脆,內層就是黑色的魷魚肉,不易鬆散,絕對是必吃的佐酒小食。


西班牙蒜油蝦
推介!  蝦肉真的非常彈牙,入口有濃濃的蒜味及香草味,口感油潤,我愛將蝦肉放上麵包上,再將麵包蘸上蒜油一拼放進咀裏,感覺雙重享受。


西班牙海鮮飯
海鮮飯賣相不錯,以平底小鐵鑊送上,那可以長時間讓飯粒保持溫熱,而飯面上放了大量海鮮,包括爽口大蝦、肥美青口及鮮甜蜆,而海鮮飯更放了魷魚粒粒來增加口感,飯粒入口充滿咬口,吃時加點檸檬汁來提鮮,令整個飯變得更美味。


La Barra Tapas Spanish Restaurant
長沙灣福榮街512-518號地下A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