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 The Big Things Kitchen ♥】速戰速決的美味


要到中環office 開會,lunch time 決定速戰速決,就到附近的The Big Things  Kitchen 買外賣吧!

餐廳主打有營美食,食物無添加味精,以均衡飲食為理念,配合多元素彩虹飲食,令食客可以食出健康。


Sesame Miso Chichen Maki
係眾多款食物內,我選擇了數款,包括芝麻味噌雞卷,雞皮薄薄一層,無多餘脂肪,而雞肉口感超滑,入口啖啖食,帶有芝麻香,推介!

Unagi Don
主菜我點了鰻魚丼,鰻魚份量多,足足有大半條,口感細嫩,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而醬汁令整塊鰻魚肉變得香香甜甜,佐飯一流。


Salmon Onigiri
另外,我多點一個三文魚飯團做下午茶,油漬飯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淡淡的醬汁味可以突出三文魚的鮮味,配上黑白芝麻,又多添一份惹味。


The Big Things Kitchen
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LG樓LG7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