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 ANNA SUI ♥】Magic Trick 進入神秘魔法國度



秋季來臨,各大品牌都陸陸續續的推出一系列F/W 彩妝及護膚產品,而當中最叫人期待的相當必定是 ANNA SUI 吧! 因為品牌的產品一向予人幽雅高貴而又帶點神秘的浪漫感覺,這天Ah Bee 就用上ANNA SUI的彩妝產品,打造秋日妝容




ANNA SUI 2015秋季彩妝系列 - Magic Trick,以魔法為主題,帶你進入神秘國度,推出集防曬、底霜、粉底、BB 底霜及甲油等,揭開魔法序幕。

當中最觸目的相信是全新多功能 BB Cream,因為具有護膚功效,並蘊含亮采護理油和光澤油的配方,能提升皮膚光亮度及柔滑度,又可形成一層薄膜防止水份流失。再配用魔法光感柔滑蜜粉定妝,便可保持妝效全日清爽。





另外,品牌更推出全新秋季護膚系列 Total Skin Nourishment,嚴選5款蘊含豐富養分的蔬果,打造出果療配方,為角質層注滿滋潤水因子,解決肌膚煩惱,喚醒潤澤美肌。





同時結合醣基海藻糖(Glycosyl Trehalose)及磷脂聚合物(Phospholipid Polymer)組成補水配方,平衡防禦機制,改善儲水功能,當肌膚水潤飽滿,便持久散發健康幼嫩觸感。



Total Skin Nourishment系列產品包括果療水潤導入液 Hydration Charger草本柔亮爽膚水Conditioning Lotion至臻果療煥肌體驗套裝Skincare Trial Kit。



潔膚是護膚的第一步,先用上Balancing Cleanser Lotion,它是一款能「一 take 過」徹底卸除面上所有彩妝的潔面乳。 只需將足夠份量的 cleanser 放到棉花上,輕輕拭抹全面,無需沖洗,就能把彩妝完完全全卸掉。



之前就用上 ANNA SUI 草本柔亮爽膚水,產品嚴選了博士茶萃取、洋甘菊萃取、檸檬草萃
取、有機迷迭香萃取及有機鼠尾草萃取等5款草本植物精華,平衡肌膚防禦機能,維持肌膚最佳狀態,能改善肌膚問題,均衡水油比例,締造強健膚質。





最後就是使用ANNA SUI 果療水潤導入液,成分中蘊含西洋菜萃取、蘆筍萃取、牛油果萃取、黑加侖子萃取及李子萃取5款蘊含豐富養分的蔬果,打造出果療配方。為角質層注滿滋潤水因子,解決肌膚煩惱,喚醒潤澤美肌。



接上就是彩妝示範環節,先用上ANNA SUI滋蜜亮澤BB底霜,底霜備有2種顏色,以2款油(亮采護理油&光澤油)的新組合配方,大幅提升光亮度及柔滑度,體驗前所未有飽滿及光彩奪目 的肌膚。當中蘊含不規則及不同大小的肌密粉粒和大型球狀粉末,輕輕地覆蓋肌膚,幫助修飾毛孔及瑕疵,打造最自然透亮的效果。




而由於蜜亮澤BB霜由荔枝蜜精華(Lychee Honey Extract)造成,有助高度保濕及柔和肌膚。同時間,水菖蒲精華(Sweet Flag Extract)的成份,能促進肌膚循環,營造健康均勻膚色。最後,配合上亮采護理油(Radiant Oil),瞬間令肌膚如蜂蜜般,盡顯出豐滿及光亮效果。



BB底霜的觸感非常柔滑,水份含量極高,容易於肌膚上推抺,每次使用時用量不需要太多,少少份量已足夠全面塗抺,而且它的色調與膚色貼近,絶不會出現灰白的妝效,塗抺後肌膚會即呈現透亮的光澤,膚質亦會瞬間變得光滑細緻~



之後,再以ANNA SUI魔法光感柔滑蜜粉定妝,用上高度保濕的氨基酸粉末(Amino Acid Powder)與磷脂防曬粉末(Phospholipids Treated UV Cover Powder) 為妝容帶來水潤效果。而高比例的保濕粉末(Moist fit powder)則能平滑肌膚,並融入表皮形成另一層肌膚,展現出如絲般嫩滑水潤肌。



肌密粉粒(Trick Powder)是ANNA SUI底妝產品常見成份,能完美修飾毛孔及折射光線,帶來零瑕光感美肌。當中蘊含的柔化粉末(Soft-Focus Powder)及透亮粉末(Soft Cover Powder),同時幫助遮蓋不均勻的膚色及膚質, 提升透明感,讓肌膚整天綻放亮麗光采。



豐富的板狀粉末能完全融入和緊貼著肌膚。透亮粉末同時有助吸取油分,防止溶妝、暗啞及變色。此外,七葉樹精華(Horse Chestnut Extract)能對抗影響妝容效果的皮脂和汗水,保持妝效全日清爽,持久漂亮。



個人來說極度喜愛這盒光感柔滑蜜粉,因為它裏附有大大個軟綿綿的粉撲,於肌膚上輕輕的按壓,再由下而上的打圈掃上,便能像打磨一樣令肌膚變得細緻柔滑,而且蜜粉內蘊含閃粉,定妝後會令肌膚更閃亮、更嫰滑。




接著,使用ANNA SUI Length & Separation Mascara,這款睫毛液專為亞洲女性眼型而設,以兩面不同長度的俏睫魔刷,同時混合兩種金屬絲,從各角度確實包覆每一根睫毛,短毛刷能附著大量膏體,刷上瞬間,完美增量,長毛刷能便於從根部刷起、梳理 睫毛,展現不糾結的濃密感;成分中特別再強化睫毛膏附著力與捲翹力,搭配滑順不黏膩的「魔法增量物」及優秀的速乾性,讓高密度豐量感的根根睫毛迅速固定, 配合防水特性,演繹濃密捲翹不暈染的扇狀魔睫。 




 

而這次用上的胭脂是 Rose Cheek Color,胭脂色盤內具有 4 種色調,結合鮮明深色系到柔和粉色系,令人聯想起盛放的玫瑰,讓妳打造出自然層次感。其漂亮發色及珍珠光澤,展現水潤欲滴的亮麗妝感。




最後用上ANNA SUI水潤亮滑唇膏以流星子彈型設計,打造迷人明艷唇色,只要扭開華麗的唇膏蓋,美麗的流星即將出現眼前!一抹願望成真,眼前一亮的新造型即閃耀登場。





唇膏蘊含豐潤保濕油(Plumping Oil)讓雙唇飽滿長效保持水潤。 使用2款不同的油 ─ 豐富的光澤油(Glossy oil)及亮澤油(Luster oil)  除了能使色調不均勻或唇紋滿佈的雙唇締造出平滑而豐厚的效果外 更能使光澤感進一步提升,帶來滋潤、豐盈飽滿的唇膏色彩體驗。

沒有用上太多時間,美美的秋冬妝容就完成了。




另外, ANNA SUI 還推出了全新花麗美甲油,以6種不同系列風格 (包括閃爍、甜心雪糕指甲油、珍珠色、純色、磨砂及幻彩系列),51種顏色帶來獨特的色調和質感,打造專屬個人風格,讓指尖散發無限魅力。 



華麗美甲油採用全新配方滲出淡淡玫瑰花香,塗抺時更容易上色、更快乾、更顯色、更有光澤及更持久。 



而 ANNA SUI今年首度推出魔彩流光金銀美甲箔,使用方法簡單在指甲油還未完全乾透之前,將金銀美甲箔貼上,再塗上一層透明光油就可以,而美甲箔更可用於任何指甲油上,讓魅力延身至指尖。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