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 QBee ♥】給BB一份柔軟的呵護。小睡衣



近日天氣有點反常,乍暖還寒的,大人也受不了,更何況是小孩子,所以,我們亦開始著手為家中的姪囝BB換季,除了購入一點外套及保暖衣服,還預備了一些睡衣,讓他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家好好休息。




這件色顏繽紛卡通造型的睡衣,打從第一眼就知道姪囝BB一定喜歡,因為最近剛滿3歲的他,在家中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特別對卡通劇集非常有興趣,每次看見他目不轉睛地看著超人打怪獸,便知道他一定會喜歡美國隊長,開心的把睡衣穿上。



這件睡衣的質感非常柔軟,富有彈性,而且是全綿質的,正好適合入秋後穿著,而且企領剪裁設計令姪囝BB活動時就能更加無拘無束, 加上睡衣前後印有Marvel 美國隊長睡衣圖案,穿起來就令姪囝BB變得更醒目、更可愛。



由於小朋友容易長高,所以我們特別為他預備較大一點的的尺碼,但穿起來仍然輕鬆精零,沒有累贅的感覺。

 

大家看看圖片,姪囝BB穿上睡衣後,便開始在家中繃繃跳,還安安靜靜的坐在沙發看卡通片,感覺相當舒服,完全沒有刮肉的感覺出現。 





而另一套就是短袖睡衣,適合天氣回暖時穿著,由於姪囝曾經到過迪士尼的關係,對史廸仔情有獨鐘,一看到史廸仔圖案便哈哈大笑,所以我們便給他立即穿上。



睡衣的質地同樣是非常軟熟,帶有彈性,並且是100%全綿製成,而睡衣的圖案挺可愛,正下方近小肚腩位置,印有大大隻的史迪仔圖案,而手袖及後方則用上拼貼的剪裁,令睡衣的設計變得更具特色。



BB表示很喜歡 ^^,穿了一整了,就算流口水也不捨得除下,看來我這位姑姐要入手數件給他作替換之用了。



其實BB的皮膚真的很幼嫰,如果穿上品質欠佳的衣服,很容易造成癢痕及敏感,所以在選擇睡衣時必須以舒服柔軟為原則。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QBee @FingerShopping (可於全港OK便利店付款和提貨)  
QBee Facebook (包平郵或工商區速遞) https://www.facebook.com/QBee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