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 Linden Leaves ♥】令人放鬆心神的天然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

踏進10月,工作量不繼增加,精神變得越來越緊張,每天除了應付接踵而來的工作,還有大量零碎的事項要處理,回家後,心情仍然未能平伏,開始出現失眠情況。




由於還未有時間賺買香薰油,不能使用香薰機,唯有用上香薰護理油,一來可以滋養肌膚,二來透過怡人的香薰氣味,為緊張的神經減壓。



近期Ah Bee 就使用了來自紐西蘭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Linder Leaves 的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 (Absolute Dreams Body Oil),它的賣相相當精緻,透明瓶身內清楚看到一小束薰衣草及草本植物,充滿藝術感覺。



Linder Leaves 所有產品均由紐西蘭自家有機耕作提煉,不含任化學合成香精、防腐劑及磺物油等,絕不使用動物試驗,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更採用天然成份原料及可回收的天然材料作包裝,絶對是一個關注細節和充滿愛心的香薰品牌。



護理油蘊含玫瑰果籽油、牛油果油以及維他命E等主要成份,有助滋潤肌膚並回復肌膚彈性;同時有助舒緩情緒,讓身心都得到滋養放鬆。



護理油帶有淡淡的香薰味道,觸感柔滑,流動性強,於沐浴後,身體肌膚微暖時,取1-2茶匙於手中以指尖輕輕塗抹於身體肌膚並按摩至吸收,或於浸浴時加入數滴精油有助寧神及舒緩身心。



護理油的質地非常輕柔,不但容易於肌膚上推抺按摩,而且能快速被乾燥的肌膚吸收,而Ah Bee 會在按摩時加入點穴位按壓的動作,希望能有助暢通淋巴,解決氣腫及水腫等問題,按摩後感覺挺清爽的,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出現,而且肌膚即時感到非常滋潤,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已經發現肌膚比以前更細滑,特別是小腿位置,乾燥的紋理都於使用過護理油後完全消失,而且肌膚亦明顯緊緻了一點。

Ah Bee會於睡前把一點點的護理油放於掌心,雙手揉搓後吸呼吸,將護理油的香味由鼻子吸入並刺激感官,籨而令精神得到放鬆,這樣晚上會更容易入睡,感覺相當不錯~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