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 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超級美味的奶奶雞



近日天氣越來越凍,原本打自算吃雞煲補身,可惜吃雞煲必須要一大班朋友才能吃得滋味,而這陣子大家都各有各忙,很難約好時間,所以星期六便與家人來荃灣吃燉雞。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吃辛安東元祖奶奶雞,早於數個月次,就已經到過銅鑼灣惠顧,不過當時我沒有點奶奶雞吃,反而點了其他食物,這次我決定在這裏吃個夠本。荃 灣這一間店舖,位置挺不錯的,我們下車後步行不到半分鐘就到逹,而且這裏的地方非常寬敞,還有BB座椅提供,感覺非常窩心。



一開始我們點了冷盤來吃,紫菜飯卷入放了青瓜、紅蘿蔔、雞蛋、火腿等材料,材料挺豐富,而且口感清爽,飯粒亦夠黏笠,入口時不會散開,加點沙律醬來吃,味道會變得更好,個人認為味道相當不錯。



什菜海鮮煎餅的口感非常香脆,等別是圍邊位置,入口時非常鬆脆,而且內裏還放了大量的什菜及海鮮,配合旁邊的泡菜一同放進咀口,味道及層次感即時提升,辣辣的挺美味,不過,煎餅有點偏油,吃後整張咀都油油潤潤,感覺不夠健康。



真露煮蜆以小茶壺送上來, 而內裏除了放了大量爽甜的蜆肉,還有真露蜆湯,味道清新,沒有燒酒的辛烈味道,酒味亦相當醇厚,帶有海鮮的甜味。




再來就是牛肋骨鍋,由於牛肋骨已經燜煮了好一段時間,所以肉質非常腍滑,幾本上不需花任何力量,牛骨與牛肉就已經分離,味道香濃,帶點甜甜的味道,值得一讚是鍋內的配菜吸收了鍋內的牛肉醬汁後,變得非常清甜,超讚。



好了,期待以久的主角辛安東元祖奶奶雞出現了。送上來是香噴噴的,非常吸引,碟內有整整的一隻雞,足夠4-5人享用,我搶了雞脾來試試,覺得肉質挺嫰滑,而碟內還放了薯仔、紅蘿蔔及冬菇,全都煮得相當入味,底層的冬粉更是煙煙靱靱的,不用10分鐘,我們就把它雞肉全都掃清,絶對是必食推介。


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Spicy Andong
荃灣沙咀道328號328廣場G5A&5B號舖
T: 2234 611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