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 Chor Bazare Indian Cuisine ♥】非常滿意的印度菜



雖然經常與朋友外出吃飯,但有時候我亦會留點時間陪伴家人,帶家中兩老到處逛逛,品嚐不同菜式,這天因媽媽要耍劍的關係,只得爸爸獨自一人在家,那我就充當乖乖女,帶爸爸吃大餐。






深知爸爸愛重口味,而早前經常在大坑吃飯的我,知道這裏有一間非正宗印度菜,所以這天就帶他來試試。這天大約7時到達,人客並不多,坐下後,店員立即為我 們送上烤餅及4款醬汁,烤餅入口香脆,味道帶點微辣,配上不同的醬汁,都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而當中我最愛黑色有點像甜醋的醬汁。



因為怕辣的關係,我還是先點一杯雜果賓治來喝,它的味道與一般的fruit punch 有點不同,口感較厚身,有點你喝著沙冰,而且味道偏甜,相信吃甜一點可以解辣吧!



由於知道印度菜式味道偏辣,而且主要以羊、牛、雞等主要食材為主,蔬菜類好似並不多,所以我決定先點一客 Chicken Salad來吃,伊朗雞肉沙律的味道不錯,個人認為味道有點像西班牙式沙律,入口時芝士味道香濃,雞肉嫩滑入味,羅文菜爽脆鮮甜,而且內裏還加入脆卜卜的香草包粒,令口感層次更豐富,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爸爸愛吃羊肉,所以我點了一客鐵板辣味羊肉給他吃,這個羊肉煮得非常有水準,羊肉肉質非常細嫩,用餐刀一切,骨和肉就已經分開了,而由於羊肉帶點微辣,所以入口時完全不帶羊羶味道,加上肉汁豐富,爸爸對這個鐵板羊肉讚口不絕。





到印度餐廳,又怎能不吃咖哩,由於對咖哩的研究並不深,最後我們決定點最普通的咖哩雞來吃,這款咖哩非常適合香港人吃,咖哩香味濃郁,而且味道不算很辣,最重要是它既沒有葡汁的甜膩感,亦沒有重重的椰奶羶香,而雞肉煮得超好味,雞肉嫩滑得像吃著海南雞一樣,讚。





我們特意點了兩款烤餅來配咖哩汁享用,分別是蒜蓉烤餅及香甜奶油烤餅,每人認為蒜蓉烤餅比較好吃,因為蒜香味道濃郁,而且烤餅比較乾身,相反,奶油的比較厚重,入口時口感帶點黏笠,不夠乾爽。



爸爸點的是馬薩拉茶,而甜度方面我們揀了少糖口味,我只是偷喝了數口,覺得它的茶味挺突出,而且口感超級細滑,喝口有濃濃的餘韻。



Chor Bazare Indian Cuisine
大坑新村街14號地下  
T: 2267 916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