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 BY TERRY ♥】奢華、高貴。GAME of LIGHT。2015 新品登場

秋天來了,除了護膚品要換季外,就連化妝品也要來一個大變身,不過,要打破秋冬的黑沉感,就要用上光影及不同深淺色調的彩妝來增加層次對比,令妝容變得更立體,更感情迷人。



 
BY TERRY創辦人Terry de Gunzburg 一直認為秋冬就像是一個專門為女性而設的季節,而今年品牌特別以戲劇化的光影和色彩對比,讓大家一同感受別出心裁的時尚美妝藝術。




今年BY TERRY特別以戲劇化的光影和色彩對比,讓大家感受別出心裁的時尚美妝藝術,當中包括全新創作的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限量版的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和NAIL LAQUE TERRYBLY 亮澤指甲油。



自由奔放的色彩創作配合華麗的藍調、純潔的羊毛白色、冷若的巧克力棕色和奢華的紅色等 ,令這個城市彌漫一股令人無法抗拒的都會女性魅力。



早前BY TERRY為TEINT-EXPERT Collection舉行了傳媒發佈會,新聞發佈會的場地處處流露出濃濃的藝術氣息及強烈的色彩對比,是次發佈會特意挑選位於中環的藝術畫廊以突顯BY TERRY的彩妝藝術理念。



活動當日更邀請了深受國際傳媒歡迎,BY TERRY首席國際化妝師 Ms. Albane Lalo 來港,向大家介紹BY TERRY全新的秋冬化妝系列,與傳媒朋友分享TEINT EXPERT系列及GAME OF LIGTH系列的特別化妝技巧和心得。



而 Ms. Albane Laloy 即場利用TEINT EXPERT系列及GAME OF LIGTH系列,做出獨特別緻的秋冬彩妝,並瞬間將青春日妝變為艷麗晚妝。



用上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均勻地以四點方式塗抺於model的額頭、兩邊臉頰及下巴位置,締造出完美無瑕的底妝效果。
 


這款全新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將品牌兩款最優秀的底妝產品完美地結合,集粉底液與化妝掃集於一身。產品蘊含微細的仿色素粒子,可與膚色自動協調,同時有提亮效果,當中 細緻的礦物粉末更能巧妙地融入皮膚,營造出舒適及柔滑自然的觸感,同時保持滋潤。



使用時只需輕輕一按,即可釋放管內的粉底液,均勻的把粉底掃上,即令肌膚呈現容光煥發、光滑透亮的自然光采!而粉底掃掃頭更可拆除,方便清洗,亦可隨時檢視粉底液的剩餘量。




接著就是眼妝部份,Ms. Albane Lalo 用上 BY TERRY 全新限量版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 N’3 – MagnetEyes,塑造別具層次的懾人眼妝。



先於眼窩範圍塗上白色眼影,再在上眼尾1/3 掃上閃亮藍色眼影,並向前暈染至眼皮中間,然後於前半部分掃上銀色眼影,再於眼頭C字位掃上銅金色眼影,加強眼妝的立體感。最後用上帶有閃粉的啡色眼影掃於下睫毛根部,再略略的向下暈染,最後畫上眼線及擦上睫毛液就完成了。



這盒華麗絲柔眼影盒貫切時尚的設計,以及亮麗超卓的眼影色盤組合,更備用三種不同感覺的眼影,包括閃鑽、絲滑及型格金屬系列,助你輕易塑造別具層次的懾人眼妝。




另外,柔滑的眼影可同時作乾濕兩用,讓大家隨意配搭、調和,眼影盒更配有雙頭專業眼影掃,一邊讓你勾畫眼影形狀,另一邊可將眼影調控柔化,輕易把眼影融為一體,做出完美煙熏效果。

 


輪廓塑形是一門藝術,它可以有助修正,甚至刻劃出如明星、模特兒般的面形。Ms. Albane Lalo用上全新的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令肌膚由內而外散發令人豔羨的亮麗膚色。




一盒兩色的粉餅和胭脂可讓輪廓的塑形效果更和諧協調,先以深色色調用作修飾及打造陰影,再以淺色色調作提亮膚色的功效,持續使用,更能撫平皺紋、細紋及遮蓋瑕疵,讓肌膚重拾年輕的光采



最後用上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為model 塗上火紅色的紅唇,營造出性感撩人的雙唇,整個彩妝示範就完成了。

 

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質地透薄柔滑,顯色度高,能令雙唇持久亮麗。而當中蘊含美容護膚配方,能防止乾燥缺水,豐富的植物精華則可滋潤和平滑唇紋。其獨特設計的唇彩棉頭,能令妳輕鬆完美地塑造啞緻迷人的雙唇。







全新GAME of LIGHT系列於崇光尖沙咀專櫃及全線 JOYCE BEAUTY 發售。

SOGO Tsim Sha Tsui By Terry Counter Address
LG/F, 20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Tel: 3911 1647
                                             
JOYCE Beauty Shop Address
JOYCE Beauty, G/F, New World Tower Tel: 2869 5816
JOYCE Beauty, G106 Gateway Arcade, Harbor City Tel: 2367 0860
JOYCE Beauty, G39 Festival Walk Tel: 2265 7176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IFC mall Tel: 3572 0364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Tel: 3798 0171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el: 2375 6601
JOYCE Beauty, New Town Plaza, Shatin Tel: 3422 3910
JOYCE Beauty, Hysan Place Tel: 2762 0130
JOYCE Beauty, Pacific Place Tel: 3798 0172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ByTerryHong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