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 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 ♥】三個步驟。滲透、填補、鎖緊,發揮三重絲滑修護力



從年多前把頭髮漂染過後,頭髮一直處於乾燥狀態,只是偷懶一天沒有用上護髮素,髮質便會變得非常粗糙,每天起床頭髮都會變得彎彎曲曲,特別是頭尾位置經常外翹,必須用上髮尾油才可以暫時滋潤頭髮,改善問題。





朋友說既然頭髮難以打理,不如做一個負離子,令頭髮變得順滑貼服,但Ah Bee 認為這是一個掩眼法,頭髮是夾直了,但乾燥問題仍然是沒有徹底解決,所以,最重要的還是為頭髮進行密集式修護,把營養滲進髮絲內,令頭髮重搭昔日的水潤亮澤



近期 GOLDWELL推出全新髮廊專屬服務 - 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 (KERASILK DEEP SMOOTHING TREATMENT),不但適合所有髮質,而且還用上KERASILK最新推出的絲蛋白極緻順滑髮膜護理,瞬間喚醒柔軟絲質秀髮,令其變得柔滑有彈性。



KERASILK絲蛋白極緻順滑髮膜,含有最高濃度的珍貴絲蛋白及角蛋白成份,配合革新修護技術KERASHAPE科技2.0,讓高濃度絲蛋白及角蛋白成份深入滲透髮絲,填補頭髮結構,修復每寸髮絲,即時變得水潤亮澤;透過鎖緊表面層,令柔滑彈性的效果更持久。



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只需三十分鐘,就能發揮三重絲滑修護力,一開始先用上絲蛋白淨化洗髮露Purifying Shampoo徹底清洗頭髮,之後,KK絲蛋白極緻順滑髮膜 Kerasilk Deep Smoothing Mask 塗抹在頭髮上,再用上儀器加熱,令髮膜能加速滲透進髮絲內,15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了。



輕輕把頭髮印乾後,便於頭髮抺上絲蛋白密封精華 Kerasilk Sealing Seum,把 KERAShape Technology 鎖緊於秀髮內,再直接把頭髮吹乾,整個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就完成。




完成了KK絲蛋白極緻順滑服務後,頭髮的乾燥感覺真的完全消失,不但變得容易梳理,而且髮質亦輕盈柔順了很多,帶有閃亮亮的光澤感,最明顯的是髮尾部份難以馴服的外翹頭髮,變得軟潤順滑,非常貼服。




銷售點: GOLDWELL 指定髮廊
查詢電話: 2529 101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