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 Lovemore愛戀膜法 - 豐台灣系列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水噹噹的秘訣



秋天來到,肌膚乾燥感覺變得越來越強烈,在這個時候,除了用上滋潤度好的護膚產品,為肌膚帶來營養外,還有用上保濕面膜,才可以事半功倍。

而眾在周知蘆薈的保濕能力特別強,而且還能夠舒緩及鎮靜肌膚,所以在選擇面膜時,Ah Bee便會以蘊含蘆薈成份的產品為目標。




大家有沒有聽過 Lovemore愛戀膜法這個品牌呢,面膜不但在台灣熱烘烘,更是遊客必掃產品,並得到全台38千名導遊一致推薦。



這次Ah Bee 就用上Lovemore愛戀膜法 - 豐台灣系列『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這款面膜具有快速、有效、集中為肌膚補充營養的強大功效,而且還可以長效控油、沁涼補水同時舒緩及修護肌膚。





而面膜除嚴選台灣各地優質農產,如有機蘆薈更用上祖傳級保養配方,以優質的海洋深層水基底,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

而當中的天羅水「絲瓜純露」是中國最具歷史性的保養植萃,由絲瓜蔓株割斷後所滴出的汁液萃取而成,絲瓜和絲瓜籽更含豐富蛋白質、瓜氨酸、木聚醣、維生素BC、皂甙、亞油酸、棕櫚酸、甘油酯及卵磷脂等多種豐富保養成分,可使肌膚在清爽沁涼的享受中,達到油水平衡、細緻柔白、深度清潔的功效,具高效修護保濕蘆薈共同作用,更可改善肌膚瑕疵及粗糙乾荒問題。




面膜是採用正宗隱形真蠶絲製造,貼面度極高,容易掛於面上,而且不易滑落,難怪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譽,另外,面膜的size 大大片的,能夠完完全全把面部覆蓋著,加上高倍氨基酸含量吸附力極佳,有效滲透幫助肌膚吸收。




擲下面膜,肌膚即時變得水噹噹的,相當水潤,感覺就像喝飽水一樣,瞬間把面上乾燥紋理撫平,而膚質亦有明顯改善,變得細緻嫰滑了不少,膚色亦變得均勻白晢,帶有健康透亮的光澤感,就連毛孔亦隱形了,變得不再礙眼。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