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 Electrolux ♥】第6 代 Ergorapido 無線二合一直立式吸塵機



閒日在家,Ah Bee 總愛留在家中休息,看看電視或聽聽音樂來減壓,而重頭劇當然是為屋企進行大掃除,因為 Ah Bee 相信每周只要花點點時間清潔,令全屋保持清爽潔淨,身體不但會更健康,年尾大掃除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不過,說到做家務,很多人都會感敬而遠之,其實只要揀選功能性強的小電器,就能令這個艱鉅的任務成為樂趣,輕鬆自在地全面清潔家居。



伊萊克斯早於11年前首創無線二合一吸塵機設計,為大家帶來不少方便。品牌多年來不斷研發創新設計,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如德國紅點大獎及IF設計大獎。



2004 年首創2合1多功能分拆式的吸塵機Ergorapido®,用家可從機身上分拆出精緻小巧的手提吸塵機,令用家除了平常的直立打掃 地面外,還可利用手提部分清潔桌上、 傢俱隙縫或車廂內的灰塵。



為了更完善地吸走灰塵和碎屑,第6代 Ergorapido® 全面提升效能, 體貼用家需要,特別針對家居不同角落,設計出多款別具功能的配件,專門針對平常難以打掃的位置,確保用家可以輕鬆自在地全面清潔家居, 讓家居潔淨如新。



日前Electrolux為全新 Ergorapido® 二合一無線吸塵機系列舉行發佈會,並細心講解第6代Ergorapido的功能和配件,指出其新效能和輕鬆潔淨的特點,更為大家示範第6代 Ergorapido全面清潔家居的不同功能。





當日大會更即場示範二合一多功能設 計配合多個不同吸嘴,可按唔同環境需要進行清潔。包括迷你床褥吸扒、70cm特長軟喉、傢俱吸嘴以及30cm特長窄縫吸嘴。以後清潔家居就完全無難度~



第 6 代 Ergorapido® 採用全新強效鋰電池,摩打動力 提升了33%,清潔力度高達98%。強效渦輪鋰電池亦具備更持久續航能力,可使用長達45 分鐘,電池壽命加長2 倍,而充電時間更大大縮短至 4 小時。




此外,第6 代 Ergorapido® 電池組比普通鎳氫電池輕足足42%, 更輕的機身設計,配合180度靈活操 作設計,讓用家在清潔時更得心應手。




除此之外,Ergorapido® 更推出多款顏色 (包括冰雪白、酒紅色、玫瑰金、鋼鐵灰),讓大家在清潔的同時亦能緊貼潮流,盡顯潮人風釆。

 

當然,Ergorapido最大特點是設有多種配件配搭,絕對體貼用家需要。當使用手提式吸塵機和配件清潔梳化及枕頭,清晰可見濾器內的灰塵粉末,說明第6代Ergorapido 的強勁吸力。



有了第6 代 Ergorapido® 的無線二合一直立式吸塵機,在家深層清潔家居就變得毫無難度了。


總代理:大昌貿易行有限公司 
查詢:2262 1623/2262 1988 
網址:www.electrolux.com.hk 
Facebook:Electrolux Hong 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