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 shu uemura ♥】metallic bouquet煙火盛宴



對於較全統的黑啡色調的眼線,用耐了感覺有點膩,所以,偶爾用上不同的色調來刺激感官,帶來煥然一新的效果,亦能為平淡的妝容帶來點點色彩。





而 shu uemura 早前就推出的春夏彩妝系列,以日本新年和仲夏晚空盛放的煙火(hanabi) 為靈感,結合最新的彩妝潮流,為大家帶來最璀璨耀目、猶如金屬般閃亮卻不失瑰麗、多元化又玩味十足的「metallic bouquet煙火盛宴」系列。



shu uemura 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共推出了10款顏色,全都以是重點呈金屬感,閃亮而充滿玩味,猶如煙火色彩。特有防水配方,快乾特性令水分即時蒸發,形成一層柔性薄膜緊貼肌膚,減低褪色情況。



眼線液的筆頭軟滑柔順,而且掃頭幼細,顯色度極高,輕輕一畫就能畫出纖細精緻的眼線,而且效果持久,色調亦相當閃爍。
Ah Bee 使用的是 #ME red 鮮紅色系,由於以紅色畫上全條的外眼線,感覺會有點浮腫及誇張,所以Ah Bee先以眼色眼線筆畫上內眼線,再以 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畫上滿滿的一條全外眼線,最後放紅眼線上畫上幼幼的一條黑閃眼線。

由於眼線液的筆幼非常幼細,所以能緊貼眼型畫上細緻的的完美眼線,還能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隙,加上產品的防水配方,能減少暈染問題出現,當眼線液乾透後便會形成一層柔性薄膜,能令色調變得更持久鮮艷,亦能大大減少褪色情況出現。

另外, shu uemura 以純美的玫瑰紅色和橙色唇妝為全新金屬妝容作結,推出了 rouge unlimited 琉璃彩光透亮唇膏,而這次Ah Bee 使用的就是OR561鮮橙紅色調。

 

全新rouge unlimited琉璃彩光透亮唇膏(rouge unlimited sheer shine)以植村秀的革新混合色素粒子技術打造,能保持唇膏的剔透質感同時提供多種色調選擇,輕易塑造琉璃般透亮光澤的純美雙唇,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風格 



唇膏的質感如唇蜜般綿軟幼滑,特別注入色澤鮮明的混合色素粒子,創造宛如「彩色玻璃」般鮮艷、剔透、亮澤的動人妝效。 


另外,唇膏的顯色度極高,輕輕一抹便即立即綻現濃密耀眼的唇色,讓雙唇更閃亮動人,晶瑩剔透,
塗抺後能為雙唇帶來極致保濕和滋潤,但一點都不黏膩,讓雙唇水潤一整天打造動人光感的玻璃唇,如寶石般鑽放光澤。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fref=ts&ref=br_tf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