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 Le coq sportif ♥】停不了的公雞聯乘系列



秋高氣爽,最好的戶外活動非踩單車莫屬,試想想踩著單車自由自在地在茂密的大草原上,一邊吸著清新空氣,一邊欣賞優美景色,有助放鬆身心,而踩單車是一項有益身心的帶氧運動,不但有有助心、肺及血管健康,還能令身體釋放化學物質,令心情愉快,減少焦慮及負面情況。





而在進行任何運動之前,必須要有一套整齊的裝備,既舒適又貼身的的運動服、透氣度高的運動鞋及輕便包包就絶對不能少。





繼上季 le coq sportif 跟不同品牌進行聯乘合作計劃,品牌今季繼續與不同品牌及單位推出波鞋聯乘系列,其中包括再下一城的 Liberty及mita sneakers,繼續展現品牌的豐富性。





除經典 Paisley 復古腰花圖案外,今次加入 傳統日本印花圖案,印花圖案與東方的藝術相結合,日本和風格調非常突出。配色上分別有帶著濃濃秋天氣息的橙加紅,以及代表冬天夜空的夜藍色。



 

這天Ah Bee 出席了 Le coq sportif 主辦『Le coq sportif FW15 新品發佈會』,更邀請了代言人關楚耀出席,展示 Le coq sportif 新一季運動鞋及運動毛衣。





是次發佈會重點介紹與原宿鞋店KICKSLAB、英國品牌 Liberty 及日本品牌SOU SOU 合作的各聯乘系列及運動毛衣系列,為今個秋冬添上色彩~





延續上季 make youimagine 的意念,今個冬季將會推出全新配色毛衣。幾何圖案搭配彩藍、米黃及黑色的復古色調,加上運動品牌較少會推出毛衣服飾,相信一定可為大家帶來驚喜。

  

人氣歌手關楚耀作為 Le coq sportif的代言人私底下亦十分熱愛運動,早前也出席 Le Coq Sportif HongKong Tour 2015 與單車愛好者們交流一下。




今次大會亦邀請到單車教練Chris 來為大家介紹最近十分熱捧的運動—公路單車。









另外,Le coq sportif 更推出時尚感與功能性並重的專業單車運動服裝,無論何時何地,在單車上都可以時尚型格地風馳路上,體驗暢快感覺。



而今季le coq sportif 的重頭戲,當然是與東京原宿鞋店 KICKS LAB 合作,以 EUREKA 及LCS R1000 推出聯乘鞋款。



KICKS LAB 就是日本籃球鞋迷以及復古跑鞋迷絕對不會錯過的名店。為了保持神秘感,實波鞋的設計最快要到 10 月才可曝光。

 



不過,於 KICKS LAB 官網已經率先上載了一張以迷彩圖案作背景的新品預告圖像。而這款波鞋將會於今次香港的新品發佈會上首次曝光,絕對不能錯過!

銷售點:
旺角新世紀廣場4樓431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70舖
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4樓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3樓3017舖
電話: 2264 3427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or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