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 Acwell ♥】告別季節敏感。抗敏三步訣

 

自問一屬缺水肌,所以肌膚抵抗力一向較弱,好不容易擺脫了乾燥的冬天,誰知潮濕的春夏轉眼間又來到,皮膚敏感再一次敲門,出現痕癢及泛紅等現象,而且膚色亦變得暗啞,非常可憐。而在肌膚敏感的時候,護膚步驟就是"愈簡單愈好"先潔淨後補濕才能令敏感問題得以解決。





源於漢方的Acwell全系列產品,以獨特植物性韓方成分複合物「PURITOX真」然的升麻、葛根、芍藥甘草作為主要成份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 

天然敏保濕成份  深層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多種抗敏保濕的天然成份,包括積雪草、角鯊烷、海藻糖及馬齒莧,結合創新的科研技術,強化屏障的抵抗力,為肌膚帶來全天候保護。

 

皇牌產品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 (pH5.5) 專為敏感肌而設,弱酸性pH5.5,性質溫和,一抹能徹底去除臉上的彩妝及油脂污垢,當中的草藥配方為肌膚提供天然屏障,滋潤同時呵護肌膚,同時提供足夠水份,用後清爽不油膩。



將卸妝水倒於化妝棉上,輕輕抺去臉部彩妝及污垢。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無須沖洗。

 

由於這天Ah Bee 沒有上妝,所以就用這支卸妝水來洗掉面上的防曬產品吧,而這支卸妝水真的超級方便,除了將面上的防曬產品、灰塵及污衊,最重要就是不用沖水,使用後肌膚即時會感到潔淨清爽,而且水水漾漾的,一點都不會有刺痛及繃緊的感覺出現。 



NO1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爽膚水具防敏舒緩調理作用的爽膚水,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快速鎮靜泛紅敏感肌,使肌膚柔軟富光澤。
 



爽膚水絶無添加成份,而且不含苯甲酸酯、人工色素、礦物油、硫酸鹽能舒緩敏感,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補水同時鎮靜和強化肌膚抵抗力,舒緩因缺水而產生的痕癢及泛紅,改善暗啞膚色,亦可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回復健康,敏感肌及孕婦均適用。



透明水狀的爽膚水使用時把爽膚水弄濕化妝棉,再輕抹於臉部肌膚,就能溫和地將面上多餘油脂及化粧品殘留物帶走,有效能後續的護膚產品加倍吸收。



而平日 Ah Bee習慣將爽膚水全面擦拭後,再取出適量於掌心並輕拍全面肌膚帶來滿滿水份
  
 

NO2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乳液同樣是不含添加成份、苯甲酸酯、人工色素、礦物油、硫酸鹽,敏感肌及孕婦適用。





乳液具防敏舒緩調理作用的乳液,無油不黏膩配方,補水同時鎮靜肌膚,有效平衡油脂及收細毛孔,強化肌膚抵抗力。



能舒緩敏感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補水同時鎮靜和強化肌膚抵抗力,舒緩因缺水而產生的痕癢及泛紅,改善暗啞膚色,亦可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回復健康。



透明水凝霜的乳液,觸感輕盈,容易推開,延伸性極強,打圈按摩後能被肌膚快速吸引,親膚力強,感覺清爽保濕。

 

在潮濕悶熱的日子裏,使用質地偏啫喱或水凝霜的護膚產品,感覺份外舒適,而這款保濕舒緩乳液不會為肌膚帶來侷促的黏稠感覺,薄薄一層就能為肌膚帶來大量水份,感覺非常保濕,使用了一段短時間,臉頰的痕癢感覺經已完全消失,而泛紅情況亦慢慢得到改善,膚色明顯提亮了,就這樣輕易告別敏感問題。



銷售點:

原裝正貨只於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
2377 9000
網頁:
www.acwell.a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cwell-HK-109484256120540/ (@Acwell 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cwell_hk/ (@Acwell_HK)
Weibo
http://www.weibo.com/u/5936372700 (@艾珂薇ACWELL)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