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 億饍 ♥】集中、西、越、泰於一身的餐廳



經常外出吃飯,說實,開始有點悶了,前陣子幾乎每餐都吃上海菜及西餐,現在要我提議到那裏開飯,實在沒有主意。 幸好這天朋友出主意,說要帶我到一間集中、西、越、泰於一身的餐廳吃飯,令我非常期待。 

 




億饍位於彌敦道譽發廣場,由油麻地地鐵站步出行約2分鐘就到達,而餐廳的設計挺特別,沒有特別的玻璃間格,步出電梯後就是一張又一張的餐枱及酒吧,而店內分了室內及平台,平台則設有帳篷。 




這天食客不算很多,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而店員極速為我們送上熱茶,更主動向我們推介餐廳的皇牌菜式,服務窩心。





蒜香牛油雞翼(4件)- 極愛吃這款雞翼,因為它入口酥脆,既有蒜蓉香味,而且牛油味極度濃郁(相信是用了雙份牛油),香脆的外層,卻又能吃到嫩滑的雞皮,以及肉汁豐富的雞肉,非常惹味。




椒鹽軟殼蟹 - 另一款又是惹味香口的小食,軟殼蟹本身已經挺肥美,經椒鹽爆香後,味道就變得更甘香,加上椒鹽的味道調得剛剛女,不會過鹹及過辣,吃後令人停不了口。 



泰式鮮炸蝦餅 - 蝦餅大大件被切成長條狀,外層雖然只是淡淡的金黃色,不過,蝦肉口感結實爽彈,漿感不重,蘸點甜酸醬就已經非常惹味。 



豬肉鮮蝦米紙卷 - 相比之前三款小食,這個米紙的味道算清淡吧!若不蘸上醬汁,基本上味道一點都不突出,不過,加了帶點甜味的醬汁後,情況180度改變,豬肉的肉鮮味道全都帶出來,即時變得好吃。 





火車頭牛肉湯河 - 湯河的份量大概足夠2-3人享用,而內裏的材料挺多,有牛肉、牛筋、牛栢葉、牛及牛丸等等。個人最愛吃牛筋,口感煙韌帶有重膠質,當然,一碗只得一件,若加重份量會更好。 





湯頭味道鮮甜,帶有牛肉肉香,不油膩,而河粉口感爽滑,就是滑得來不及咀嚼就能直接吞進肚子。 

椰子烏雞排骨燉湯 - 平日很少回家吃飯,就連湯水也喝少了,所以和朋友各自點了燉湯。這裏的燉湯選擇挺多,全的是每日限量供應 。 燉湯的味道超讚,真材實料,味道與平日媽咪煲的湯水簡直是一模一樣,只是這個燉湯的味道更香郁,更清甜,入口帶有淡淡的椰香及雞味,口感不油不膩,喝超級潤喉,而且大大盅的,喝後已經有點飽了,來這裏吃飯的,絕對要試試。 





花旗參烏雞排骨燉滑 - 朋友點的是另一款燉湯,餐牌列明這款燉湯具有清熱作用,而味道方面,這個較椰子烏雞排骨燉湯濃味,湯水呈深棕色,花旗參味重,朋友覺得相當鮮味,很快就把整盅喝光光了。

億饍
旺角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4樓 
T: 2350 309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