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 Espuma ♥】換咗新餐牌喇~



夏天真的到了,走在尖沙咀,悶熱的天氣加上汽車的癈氣,留在街上每分每秒都像活受罪,在厚福街本來想買了外賣小食醫肚,最後還是放棄,遠望H8發現espuma,想也不想就直奔到餐廳休息。





餐廳的設計非常開揚,空間感足,坐下時陽光能透過玻璃直接照射進來,而餐廳整體色調偏粉色,配合彩色玻璃窗,感覺和諧。









細看餐牌,發現餐廳的菜式更新了,就連飲品及貼心都近貼潮流,推出與美女與野獸的甜品,吸睛度極高。 




焦糖單骨雞翼 $58 這個雞翼絕對是必食推介,雞翼入口超看脆,內層肉汁豐富,口感嫩滑,加上蜜糖份量足,令原來帶點鹹味的雞翼,即時香甜起來。 



鵝肝黑松露醬意大利麵 $118 這個鵝肝意粉,罪惡指數爆燈,鵝肝外層煎香後,帶點微脆感,而內層質感軟綿,入口即滆,完全沒有半點鵝羶味,而意粉口感煙韌,掛上香噴噴的黑松露醬汁,超級美味,吃後教人回味。 






 
紫薯白汁燴飯配烤大菇及香煎帶子 $108 燴飯的賣相超讚,飯內放了蘑菇碎粉及紫薯蓉,令口感及味道變得豐富,而紫薯白汁的份量極多,能夠讓每一粒飯粒都掛上滿滿的口感creamy的醬汁,加上彈牙的帶子以及軟淋入味的蘑菇,非常好吃。 不過,自私食的話,可能有點膩,兩人分著吃的話,會較適合。 



蜜桃柚子苿莉茶 $39 相比起招牌水果茶,這款苿莉茶的甜味幾乎是零,不過,對於正準備keep fit的我來說,就是最佳選擇,果茶帶有淡淡的蜜桃及柚子香,喝後感覺既順喉又滋潤,當然,若能加點蜜糖的話,相信味道會更討好。 



Mocha $36 一直認為外出吃飯,除了吃味道外,餐具的配合亦相當重要,這杯朱古力咖啡用上粉紅色的茶杯碟裝著,加上美美的拉花,單單看樣子就已經令人垂涎。 朱古力咖啡口感細滑,既有朱古力香味,亦有咖啡的濃醇味道,推介。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T: 2739 208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