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 Jamieson ♥】為肌膚帶來滿點水份

 

一真都感到肌膚相當乾燥,即使濕度已漸漸回升,但刺熱的溫度,又令肌膚水份急速蒸發,只好努力為肌膚進補。 

 


近日就試用了Jamieson豐盈抗皺水份滋潤霜,它最大的賣點是採用高濃度純維他命E配方,有助身體抗氧化,對抗由紫外線,污染物和外部壓力引起的自由基傷害。 



滋潤霜的觸感柔滑,容易推開,水份含量重,延伸性強,覆蓋面大,每次使用少量就已經足夠,打圈後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滋潤,絕不油膩。 



Ah Bee 習慣性於洗澡後,略略的把身上的水份印乾,便直接將滋潤霜全身塗抹,再於手踭及腳踭等重災區地方重複多塗一遍,而想滋潤霜加速吸收,可以在進行身體磨砂後,再全身塗抹及按摩。 



個人認為滋潤霜的保濕效果非常理想,只要使用數次,乾燥的紋理就後完全撫平及擊退,膚質會慢慢變得嫩滑細緻,腳踭的死皮(皮化角質)明顯減少



而在減淡疤痕方面,色素是有一點點的減淡,因為滋潤霜確實為肌膚帶來滿滿水份,讓疤痕能好好收復,但要疤痕完全消失,相信要用上一段長時間了。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Jamieson.HK/?hc_ref=SEARCH&fref=nf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