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 SHISEIDO ♥】全新第二代粉底。漾造水光美肌



在去旅行時最怕就是收執行李,除了衫褲鞋襪外,還有護膚及化妝產品,而對於化妝品Ah Bee 是缺對不會馬夫,而這次的日本之旅,我就還著SHISEIDO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締造水潤妝感。


 


早於 2016 年春夏季,SHISEIDO 推出首創智能感應持久粉底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以超卓智能感應技術,與膚質及膚色同步並調節,實現自然無重素肌;獨創的尖端科研,塑造持久的絲滑啞緻粧感,深受全球女士追棒。 


今年,品牌延續素肌原美光彩傳奇,為 Synchro Skin 智能感應粉底系列再添一員,隆重推出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為不同膚質及膚色的女性綻放如剛 完成面膜般水潤的光感美肌。 



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質感水凝清新,適合任何膚質及膚色,與膚色及肌膚狀態同步調節,8 小時水潤效果,粧效持久一整天,賦予美麗健康的水光底粧。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備有 10 種色款,滿足不同膚色的需求。而這次Ah Bee 選用的是N2 (Neutral 2) 自然色調。


粉底液觸感水漾輕盈,質地柔滑,容易推開,而塗抹時感覺就像塗上保濕精華一樣,不需使用化妝掃都能輕易上妝,並且能快速與肌膚滆合,令妝感即使變得水漾透薄,帶有亮澤感,全日感覺輕盈無重自然舒適。


產品採用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可按照肌膚狀態轉變,與肌膚狀態同步,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能保持零油光不黏膩,還可以有效修飾肌膚紋理、皺紋及自然遮蓋皮膚上色素,令肌膚充滿水光感


另外,粉底液的遮瑕度極高,能把面上八成的瑕疵遮蓋,因產品蘊含透明遮瑕複合物及透明色素 EX,能改善膚色,修飾瑕疵,同時填密粗大毛孔、幼紋等不平滑處,另外,產品首次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能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及粧容不勻,提升肌膚自我創水能力,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噹噹。




全新 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有售。  

產品由SHISEIDO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