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 Corner 32 ♥】角落裏的美味cafe



平日很少會在區內“搵食”,這天因為被新買的鞋子刮傷,原來約好朋友在旺角開餐的我,只好臨時改變地點,改到家附近的餐廳開餐。這家餐廳已經開了接近半了,但一直沒有機會吃過,這天經過時見餐廳內人客不多,而門外的餐牌又好像挺吸引,所以就來這裏試試。

 


說實,舖面的佔地不算很大,不過,枱與枱之間有一定的分隔,坐下時感覺舒適,而且餐廳的大門以落地玻璃設計,可以清楚看到街上境色,令餐廳變得更開揚,更有特色。


而食物方面,款式並不算很多,基本上的小食、意粉、意大利飯及廚師推介等是有的,但奇怪的是餐牌上好像找不到牛扒及三文魚之類的菜式。

 

好吧。先點小食,再點兩個主菜分著吃~


 

香烤蜜糖雞中翼 - 雞翼送上來時,顏色不會像坊間吃到的,帶點金黃色,相反,它的顏色偏深,感覺是有點怪怪的,但雞翼的味道不錯,入口帶有香甜的蜜糖香味,而且雞肉非常滑嫩,肉汁豐富,個人認為挺美味的,值得一試。


普羅旺斯慢煮豬脾仔配蕃茄釀意大利飯及焗香蒜 - 慢煮豬脾仔的賣相不錯,除了有豬脾仔外,最特別就是在原隻的蕃茄內釀上意大利飯,而旁邊還有大大個的焗香蒜,令餸菜的整體感覺變得非常豐富。


慢煮豬脾仔的份量不少,一碟就已經有4隻,以低溫慢煮的方式煮成,就可以保留豬脾仔肉本身的鮮味,亦可以令肉質變得更嫰滑,一如所料,豬脾仔口感鮮嫰軟淋,肉汁豐富,非常入味。


蕃茄意大利飯的味道同樣令人讚嘆,因蕃茄上加了芝士,遇熱後已經半融化了,呈現拉絲的效果,令整個意大利飯都變得香濃美味。

焗香蒜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的,它的味道比想像中容易接受,入口甜甜的,蒜味道不會很濃烈。




香橙燒汁烤豬肋骨配脆薯條及黑醋沙律 - 豬肋骨以鍚紙包著送上,感覺蠻特別的,豬肋骨的味道較豬脾仔清淡,但每一口都帶有淡淡的清新檸檬香,味道酸酸甜甜,肉質鮮嫰軟淋,讚。


而黑醋沙律與脆薯條都是另上的,沙律口感清爽,感覺非常新鮮,不過,卻可以把份量加多一點,或是多加點配料,如粟米粒等,相信會更加吸引。



另外,脆薯條送上時,備有兩款醬汁,分別是沙律醬及蕃茄汁,而薯條炸得非常香脆,就是放涼了也不會變硬,依然得保持脆身。



飲品方面,這裏的牛奶朱古力及咖啡系列飲品是分了size的,熱飲加大/凍飲需HK$30,而普通size 則需HK$24。朋友點了大杯裝的Latte,挺大杯的,咖啡口感非常滑身,而且味道濃厚,帶有淡淡的奶香味道。




而我點的新鮮雜果冰果茶,賣相挺精緻,雜果全都被冰住,再放進果茶內,讓雜果冰塊慢慢融化,個人認為果茶的味道不錯,非常香甜,喝後感覺清新滋潤。


角落 三二 Corner 32
大角咀大全街13號大同新邨大有樓地下A號舖
T: 6092 723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