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 Miss Hana ♥】性價比高的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Miss Hana 的眼線筆相信無人不識吧,而正當大家只留意它們的皇牌眼線筆時,而忽略了其他產品,其實品牌推出的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同樣是性價比高呢。




Miss Hana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遮瑕盤內備有三種不同深淺的同色系遮瑕色調,使用時可依照個人需要靈活混合使用,令遮瑕效果更自然,輕易打造淨、透、亮妝容,一次過修飾黑眼圈、痘印及雀斑等肌膚問題。


遮瑕盤小巧輕身,易於携帶,而盒內更貼心地附有化妝鏡,方便隨時遮掉小瑕疵。



 

盒內附有兩款小掃,大面積寬頭扁平掃可用於遮蓋黑眼圈或斑點,而面積較小的窄頭掃,則主力用於遮蓋痘疤。



三種色調由上至下包括深啡色、米黃色及粉橙色。遮瑕膏的觸感柔滑細緻,容易推開,質地一點都不厚重,薄薄一層就能有效把面上瑕疵遮掉。


使用方法與一般遮瑕膏相同,於底妝後使用,用後可上碎粉或粉餅定妝。 自問黑眼圈問題並不嚴重,只是眼尾位置的色素偏深及不均勻,而且面上有點零碎的雀斑印,所以,這次便以這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重點使用。



先於遮瑕盤內取出米黃色及粉橙色,混合成接近自己的膚色後,以窄頭小掃取出適當的份量,於眼尾暗啞位置輕輕掃上,再以指腹印開,利用熱力令遮瑕膏加速融入肌膚。 

到了面上雀斑部份,使用方法與蓋眼尾不均勻膚色一樣。



先調出接近自己膚色的顏色,再以窄頭小掃,以掃尖點印於雀斑上,份量不可過多,之後指腹印開直至遮瑕膏與周邊肌膚融合。


最後,於遮瑕位置上略略的掃上碎粉或粉餅定妝就完成。

 

Ah Bee 認為這款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相當好用,除了因為它的質地水潤,容易控制及推開,最重要是遮瑕膏是完全不卡粉,亦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而出現乾裂情況。

而盒內三種色調方便自行調配適合顏色,不會因色調有偏差,而令妝容出現變灰變白等問題,而使用後膚色會變得亮麗自然。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