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 Geláre ♥】新蒲崗美食篇



這天又來到新蒲崗探朋友,當然,又是例牌的先吃飯,再到他家作客及打機這天我們放棄了小店,改投到Mikiki內的餐廳吃飯。

 


說實Mikiki內的食店挺多中餐、西餐、日式餐廳,可說是應有盡有我們沿商場露天的地方一直行,發現不少食客帶著心愛的寵物,於餐廳設有的露天茶座享受陽光及美食。最後我們鎖定目標Gelare開餐。

 

Gelare的餐牌非常吸引,款式多,而且價錢合理單單是all day breakfast 都有5款選擇



而set lunch方面,價錢由HK$78-98不等,當中價錢已包括餐湯及主菜,多加HK$10便可以配HK$25以下的飲品。




這天的餐廳是南瓜湯,這個南瓜湯集濃、醇、香於一身湯質不但濃厚適中,南瓜味道非常濃郁,入口時還會喝到點點的南瓜及紅蘿蔔蓉,感覺真材實料營養高又好喝。





扮大蝦配香意粉的賣相不錯,不過個人認為男生吃的話份量會不夠,意粉口感十足,非常煙韌,帶有濃厚的蓉香味而大蝦面灑上了黑椒,令鮮味大大提升,加上蝦肉爽口彈牙,非常惹味。



朋友點的是黑松露炒蛋送上來時,已經有濃厚的黑松露香味傳來,而炒蛋蛋汁豐富,入口帶有濃濃的蛋香味,與黑松露的味道非常合拍,與香脆的多士一同放進咀裏,絶對是一種享受。



來到Geláre,又怎可以錯過它們的雪糕,這裏的雪糕全都是由天然材料製造,而且是100%全天然絶無添加。我點的是香蕉船,可選2款不同口味的雪糕,全都是口感特別豐富,柔軟且有咬感,很好吃。
 
 

飲品方面,我點了blue monkey,就是由香蕉及藍莓製成的smoothies,入口時淡淡的香蕉甜香混合藍莓的微酸香味,味道挺豐富的,當然,如果甜度能強一點的話,相信味道會更好。

Geláre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地下G02A號舖 
T: 2781 497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