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 Curél ♥】全新水潤透薄防曬體驗

每天上街塗防曬產品,相信已經成為指定動作,畢竟陽光及紫外線這麼「毒辣」,若上街前沒有做足防曬工作,引致曬傷及泛紅,最後黑色素慢慢慮積,雀斑很容易就會走出來。



 
不過,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在選擇防曬產品時要加倍小心,因為她們的肌膚抵抗力較一般肌膚薄弱,容易受防曬產品中的化學性物質及其他外來刺激物的侵害,而引致各種敏感徵狀,所以必須使用性質溫和而保濕功效較強的防曬產品。

只要不會令肌膚引起敏感徵狀及具備基本防曬和保濕功效就已經滿足。可是,敏感肌膚人士真的不能對防曬產品有更高的要求嗎?



今年Curél全新推出「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就是要向一眾乾燥性敏感肌人士帶來全新水潤透薄的防曬新選擇,滿足他們對防曬產品於質感上的要求。



新產品維持採用「100%物理性防曬配方」,特別加入獨特「水凝防曬粒子配方」,令防曬乳液質感水漾透薄,相比其他物理性防曬大大減低厚重感;並且能輕易推開及迅速均勻塗抹,輕爽不黏笠。



配方內蘊含Curél首創的「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為肌膚帶來零負擔的長效滋潤,而且是低敏温和,並通過敏感測試,連嬰兒幼嫩的肌膚都適合使用,有效全面阻隔紫外線及保護肌膚,抵抗因紫外線引起的曬傷、乾燥、泛紅及色斑等問題,每天為肌膚提供最合適的Ceramide Care防曬體驗。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 
全面阻隔紫外線及保護肌膚,質感水潤透薄,能輕易推開及均勻塗抹,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為肌膚提供防曬屏障並長效保濕 。

 
  
防曬水凝乳液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修復鎖水屏障為肌膚長效保濕,並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而當中的「羅漢柏精華」成份,能抗禦因紫外線引致的泛紅,有效穩定肌膚。

另外,獨特「水凝防曬粒子配方」令防曬乳液質感水潤透薄,輕易推開及迅速均勻塗抹,輕爽不黏笠,為肌膚帶來長效滋潤。 




防曬水凝乳液的質地介乎水狀及乳液狀之間,沒帶半點刺鼻的太陽油氣味,觸感輕盈柔滑,容易推開塗抹,感覺滋潤保濕,能與肌膚自然融合,不會於肌膚表面留有白痕,非常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SPF30 PA++
全面抵禦紫外線侵害,保護肌膚並提升底霜功效,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水凝透肌清爽保濕 。



產品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修復鎖水屏障為肌膚長效保濕,並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而「羅漢柏精華」成份能抗禦因紫外線引致的泛紅,有效穩定肌膚。


防曬乳液質地偏向水狀,觸感輕盈柔滑,保濕度高,容易推開且延伸性強,水含量極重,塗抺後感覺非常清爽,絶不會油膩,加上防曬乳液性質低敏溫和,不含化學性吸收劑,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令肌膚更細緻幼滑,使妝容持久貼服。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A+++
高防曬系數SPF50+ PA+++, 高效抵禦紫外線,輕爽不泛白,更蘊含「潤浸Ceramide功能成分」,為肌膚提供防曬屏障並長效保濕,避免肌膚因日曬而乾燥




它的質地與清爽防曬乳液SPF30 PA+++相同,同樣是質感水重輕透,容易推開,感覺不黏稠,用後肌膚不會感到半點油份,不會有侷促的感覺出現,塗抺後可以直接穿上衣服,亦不需擔心弄髒衣衫~




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pita 及 Piago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