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 全部護理 ♥】忙碌後的肌膚急救



近日真的忙瘋了,就連肌膚護膚都減少了,每天洗澡後,略略的把頭髮吹乾就抱頭入睡。 肌膚在缺乏照顧的情況下,變差已經是意料中事,所以忙完手頭上的工作後,就立即翻開護膚櫃,看看有什麼可以為肌膚進行急救。 

 
 

首當其衝就是眼部護理,長期捱夜已經令黑眼圈浮現,眼紋亦慢慢湧出,所以必須塗上眼部精華。

 

ABOUT ME 亮白淨化明采眼霜利用不同的檸檬成分 – 檸檬汁、檸檬皮、檸檬花及檸檬萃取物,將檸檬的亮白功效發揮至最大,檸檬富含維他命C,有助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改善因眼周肌膚血液循環不順而產生的黑眼圈及眼部浮腫問題。

另外,檸檬酸能有助去斑及防止色素沉著,減淡眼部色斑範圍及改善眼部色澤,達到肌膚亮白效果,改善雙眼黯沉問題。





而眼霜備有冰感按摩頭,能有效促進眼部血液循環,改善浮腫及黑眼圈,令雙眼更緊緻年輕。



眼霜帶有淡淡清新檸檬香氣,使用時能舒解身心疲累,肌膚重拾健康活力,而眼霜的觸感非常柔滑,容易推開,以冰感按摩頭直接塗抹於肌膚上,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出現,輕柔地按摩整個眼周部位後,再以無名指的指腹,從眼頭輕拍至眼尾,直至眼霜全部吸收。




眼霜的質地非常柔軟,打圈後輕輕推壓及按摩,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不過,每次使用時,份量不配太多,因為眼霜會有即時提亮的效果,若份量過多,會令眼周及面部肌膚出現不平均膚色,使用後感覺十分清爽,而且黑眼圈明顯淡化了,眼周肌膚亮白了不少,而且眼周乾燥的幼紋亦能有效撫平。
 

至於面部肌膚,就得用上漢方的護膚產品,這款Fresh Nation Premium Oriental全新活膚修護煥采精華傳承東方美肌智慧,利用珍貴草藥萃取成分,讓肌膚煥發水嫩健康光采。



的人鹿成份,能調和肌膚陰陽韻律,強健細胞元氣,由內而外滋補並養潤肌膚,再入王牌保濕成動源源不絕水潤能量。



橙啡色的凝露狀的精華素,帶有淡淡的草本及人蔘香味,觸感水漾細緻,容易推開且延伸性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而且它的水含量極重,於肌膚上輕輕打圈按摩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既保濕又清爽。



由於精華素內加入了透明質酸,所以保濕力特別強,能為肌膚即時帶來大量水份,用後肌膚不但變得相當水嫰,膚質亦明顯細滑及飽滿了,乾燥的感覺亦慢慢消失,而最重要是原本暗黃的膚色,於使用後透亮,大家不防試試。

 產品於Colourmix有售。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http://itrial.hk/user/Bee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