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 ALBION ♥】清新煥白。冬日美白



自問在網上選寫美容分享文章已經有一段時間,能令我回購的品牌產品著實不多,ALBION便是其中一個。


對於ALBION我確實有一種情意結,大概是在第一次使用它的爽膚精萃液開始,這款皇牌產品除了保濕力極強,還帶有如爽身粉般的薏仁的,令我對它的產品產生興趣,而最新一款被我寵幸的就是清新煥白透澈精華液。


ALBION清新煥白透澈精華液能強力終止觸發過度黑色素形成的關鍵物質 - 黑色素加速蛋白的增生,同時強效淡化及阻止黑色素形成,為每吋角質層傾注水分,令肌理回復飽滿,實現細緻柔滑的明亮美肌。


白色乳液狀的精華液,帶有淡淡清新香味,觸感豐盈細緻,容易推開,水份含量極高,延伸性及親膚能力都極強。



塗抺於面上時,肌膚會感到水水漾漾,輕輕打圈就能瞬間傾融滲透進肌膚內,為肌膚注滿滋潤,不出2個月就已經有看得到的斑斑淡化了效果,整體膚色亦亮白均勻了不少,真真正正做到美白不乾面。

 
同系列還有清新煥白瑩亮美白粉,同具有美白作用,作為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使用,發揮高度美白效果,調整肌膚狀態。

 
清新煥白瑩亮美白粉結合兩種高效活性成份,賦予強大美白功效,實現更晶瑩剔透的白皙美肌。當中的微細的白色粉未,能吸走多餘皮脂,保持肌膚清爽柔滑,膚色亦變得清澈透亮。

 

粉末細膩柔滑,質感舒適,印上面後只是淡淡的白色,印開後就會變成透明,完成平日護膚程序後,以專用粉撲取適量美白粉,輕印全臉、頸項及前胸位置,就能持久清爽涼快感覺,能改夏天肌膚泛油問題,同時注入水凝滋潤,締造清澈細滑的肌膚。



Albion 除了護膚品「耍家」,化妝品亦同樣值得推介,柔亮戚風雪膚粉餅是一款兩用粉底,所以質地份外柔滑。


 品牌以獨創生產技術,將粉末加入保濕成分裡混和,形成液霜狀,然後待部分成分揮發,再將配方壓製成粉餅,所以,能比一般粉餅揉合更多柔軟粉末及保濕成分。


柔亮戚風雪膚粉餅擺脫以往使用粉底液和蜜粉兩個步驟,簡單一個步驟就能即時打造完美底妝效果。

 

粉餅的觸感絲滑細緻,容易推開,輕輕一掃就能緊貼肌膚,遮瑕度高,能完美遮掉面上瑕疵,不會予人厚妝感,亦為肌膚帶來零負擔的感覺,最重要是粉餅防汗控油,能長時間保持妝容晶瑩透亮,現在它已經成為我化妝包包裏不可缺少的化妝品了。




ALBION美容護膚專櫃:

銅鑼灣SOGO新翼G/F
Tel: (852) 2831 8467
尖沙咀SOGO LG/F
Tel: (852) 3911 1638
澳門新八佰伴1/F
Tel: (853) 2822 8285
澳門回力時尚坊
Tel: (853) 2872 8982



官方網址:www.albion-cosmetics.com/hk/
FACEBOOK: ALBION Hong Kong
IG: @albion_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