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 老街 ♥】最愛台南滷水豬手



前陣子因為天氣變得冷起來,我幾乎完完全全與至愛的台式飲料絕緣,這天難得好友提議吃台灣菜,那就可以盡情吃個夠。 



 
先來珍珠奶茶及肧芽奶茶,珍珠奶茶的奶味較突出,但不失茶香,珍珠亦夠煙韌,而肧芽奶茶就多了一份麥香。 


台式滷味拼盤 拼盤的內容非常豐富,包括有: 牛筋、爽耳、大腸及滷蛋。個人認為這裏的滷味煮得挺人味,味道亦不會過鹹,我最愛就是爽耳,入口脆卜卜,充滿嚼勁,其次就是牛筋,大大條的,煙煙韌韌,帶有重重的膠原感,而大肥脂香味濃,非常甘香。 


台南滷水豬手 這個豬手非常抵食,大大碟的也只不過$48,豬手帶有重重的鹵水香味,一點都不肥膩,豬皮煙韌,膠原感重,我一個人就吃了半碟以上,推介。 


鐵路雞扒滷肉飯 賣相不錯,滷肉飯的味道非常甘香,口感油潤,滷水味濃,不過,略嫌滷肉份量不夠多,另外, 雞扒的味道同樣不錯,外層煎得帶點焦香,外脆內嫩,惹味十足。 





紅燒牛腩牛筋麵 湯底的味道不錯,沒有重重的花椒八角味道,相反,我覺得帶有點點牛肉的鮮香,而牛腩煮得軟淋入味,而且全都是半筋腩,軟淋得黎又帶點黏性,加上口感QQ的麵條,非常對胃口。


 

餐廳是免加一收費,非常抵食。



老街
太子西洋菜南街240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