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 唐記包點 ♥】抵食外賣推介


Lunch Time 不想走太遠,同事建議到附近的唐記包點買點心外賣,說實,近日我們經常幫襯唐記,除了因為價錢貼地,而且點心選擇極多,就算每天吃也不會生厭。




隨意的點了其款點心,就極速回公司開餐。

豉椒鳳爪
鳳爪煮得非常入味,鹹度適中,軟滑得來又帶點咬口。

香菇雞包
入口時包包還是熱辣辣的,而且口感非常軟熟,內裏的餡料極多,香菇味突出,雞肉嫰滑得來,又帶點肉汁,推介。



鵪鶉蛋燒賣
這款點心非常懷舊,我也差點忘記了,鵪鶉蛋入口彈牙,蛋香味濃,下層的豬肉碎帶有濃濃的脂香。


這個雞蛋牛肉飯相當抵食,牛肉餅大大個,非常厚身,而牛肉餅肉質嫰滑,配上甜豉油,令人越食越開胃,當然,個人認為若將雞蛋變成窩蛋,整個飯會更吸引。



砵仔糕絕對是必食推介,內裏的紅豆超多,上層基本上全都是紅豆,而下層的砵仔糕口感煙煙韌韌,讚。

 

香滑奶茶
沒想到它們的奶茶挺有水準,奶香十足,茶味亦夠香濃,非常順喉。




唐記包點
灣仔莊士敦道112號雙喜樓地下2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