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 Le Viet ♥】越式All Day Breakfast


平日吃All Day Breakfast,只會慣性到cafe,今次就來一個特別的,吃越式的全日早餐,早前,好友心血來潮吃越南菜,就隨她到旺角的 Le Viet 開餐。





餐牌上的選擇非常多,不過最吸引的,相信必定是豐盛全日早餐以及精選套餐。由於這陣子胃口不錯,加上這裏的價錢非常親民,所以我們決定大吃大喝一餐。

 

鮮蝦米紙卷
先來小食,這個米紙卷內放了滿滿的餡料,口感爽脆得來又不失煙韌,吃時加點魚露及醋會更惹味。不過,蝦肉不是原隻的,而是一分為二,個人認為若能豪氣一點,放上全隻鮮蝦,相信味道會更好。

 

蒜蓉炒西蘭花 
西蘭花的賣相只是一邊,因為看起來西蘭花有點偏黃,而且還帶有點點黑色的鑊焦,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蒜蓉香味非常突出,西蘭花亦夠爽脆,挺夠鑊氣。


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的賣相不錯,不過,雞件的份量不算很多,而且是翼位的關係,雞皮的部份亦相對較多,雞肉則較少,幸好雞肉肉質嫰滑,加上肥瘦適中,即使吃多了雞皮,亦不會感到膩滯。


 

隨海南雞附送例湯,應該是紅蘿蔔湯吧,不過,味道有點偏鹹。


青檸梳打
吃越式菜,又怎能不喝青檸梳打,感覺能消膩滯。


這個All Day Breakfast的內容非常豐富,賣相有點像西式早餐,但內裏卻有鮮雞粥、越式柚子大蝦沙律、鮮什果杯、豬肉鬆、焦糖燉蛋、扎肉蒸粉包、菜脯煎雞蛋及飲品。


越式鮮雞粥
鮮雞粥的味道超級鮮甜,粥底亦煮得非常軟綿,入口除了帶有濃濃的雞香味,還有雞油的脂香味,而內裏的雞件數量挺多,肉質滑溜,吃時將芫茜蒽花及豬肉鬆放在粥內攪均,令層次感提升,味道亦更豐富。

 

越式柚子大蝦沙律
吃過雞粥後,來一點清新的,清洗一下味蕾吧,越式柚子大蝦沙律味道酸酸甜甜,大蝦爽口魷魚仔彈牙。



鮮什果杯內放了西瓜及哈蜜瓜,味道都非常香甜,不過,略嫌雪得有點冰冷。


焦糖燉蛋
焦糖燉蛋的味道不錯,上層的焦糖香脆,內裏的燉蛋細滑,蛋味香濃。


菜脯煎雞蛋
煎蛋加了菜脯,爽脆得來又帶點鹹香,不過,這個似是平日在家吃的小菜,加了菜脯後,煎雞就不夠香滑了,個人還是較喜歡將菜脯直接加入粥內的吃法。


 

扎肉蒸粉包
這個扎肉蒸粉包個人非常推介,上層放了炸蒜及蒽粒,下面就是扎肉及蒸粉包,包內放了大量餡料,木耳爽口,肉碎帶有濃濃脂香,整個配搭都非常好,推介。


全日早餐包了兩款飲品,我點了橙汁及香濃咖啡,橙汁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咖啡的味道挺濃厚。


芒果糯米飯
雖然吃得飽飽,但最後還是多點了一客芒果糯米飯。糯米飯飯面灑上椰漿,除了令甜度提升,亦令整個糯米飯充滿椰香味,入口時口感QQ,軟軟糯糯,配上香甜的芒果,讚。



Le Viet
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1樓101-106,108-109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