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 The Americano ♥】熱熔芝士


這天又來到長沙灣,為的就是到D2市集支持好友,說實,長沙灣的樓上cafe不比觀塘少,要找美味的,一點都不難。




早於年前已來過 The Americano,覺得食物不錯,地點就腳,所以選擇在這裏開餐。

餐廳推出了熱熔拉可雷特芝士漢堡,賣相吸引,加HK$28還可以變套餐,包括汽水、薯條及水沙律。




















另外, lunch menu的選擇挺多,全都包餐湯/沙律及飲品,價錢由HK$78起。

























餐湯是蕃茄湯,味道酸酸的,非常醒胃。
























煙三文魚牛油果沙律份量十足,特別是煙三文魚,份量極多,配上口感油潤的牛油果,以及爽脆沙律菜,讚。






























熱熔拉可雷特芝士漢堡
送上來時,店員會即時在我們面前,將熱熔芝士淋在漢堡內,厚厚的,大大片的一層熱溶芝士,真心邪惡,不過,芝士很快凍卻凝固,所以必須趁熱吃。
























芝士與牛肉永遠都是最佳拍檔,而這裏的漢堡扒是以植物原料製成,絕無抗生素、激素、基因改造及蒽蒜,試了一口後,你大概會明白什麼是真正牛味。

























漢堡的份量挺大,吃了一半已經飽飽了,女生還是建議分著吃~




香煎油封美國鴨腿拼太陽蛋賣相不錯,油鴨腿大大件的,油潤得來又帶點鹹香,吃時將太陽蛋刺穿,讓蛋漿與鴨腿肉混在一起吃,味道會更出色。 




泡沫咖啡及日本綠茶泡沬咖啡有美美拉花,咖啡味超濃厚,奶香十足,而日本綠茶不是茶包來的,而是人包以茶袋包成,令綠茶味道更香濃,極顯得更有心思。 

The Americano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2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