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 DR. JOU ♥】日版。長時間玻尿酸保濕



早前到醫美進行laser 療程後,肌膚對水份的渴求變得越來越強烈,所以回家後,Ah Bee 立即為肌膚密集式的注水,而個人認為面膜絶對是保濕的急救恩物。



在這段黃金保濕期內,Ah Bee 的肌膚就全靠DR. JOU (日版)玻尿酸保濕系列,能為肌膚長時間保濕,而且系列產品全都採用日本進口成份,亦以日版包裝,充滿日系感覺。


DR. JOU玻尿酸神經醯胺潤顏保濕面膜(日版)
一盒5片,蘊含三種玻尿酸,包括:乙基玻尿酸鈉 / 大分子玻尿酸 / 小分子玻尿酸,以及森田藥 粧經典保濕美肌成分,卓越不凡的補濕力,深層極緻滋潤肌膚,更採用超級鎖水配方 - 神經醯胺,為乾燥的肌膚築起鎖水屏障。


而面膜以特殊獨創面膜布設計,天隱絲布膜非常貼面,更可360度高密著,令面膜上的精華液及養份能夠更快及更有效滲透到肌膚底層,將水分緊緊留住,不輕易流失。






Ah Bee對於這款面膜的保濕能力非常滿意,因為它除了能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絶的水份,同時還可以將水份緊緊鎖住。


說實,療程後Ah Bee的肌膚曾經出現短暫的泛紅,但用上這款面膜後,短短2日時間肌膚已經回覆白晳細滑,還可以即時舒緩乾燥肌膚的繃緊感覺。





另一款要介紹的就是DR. JOU玻尿酸精純恆潤面膜,它與DR. JOU玻尿酸神經醯胺潤顏保濕面膜不同之處,是前著能保濕鎖水,而後者就是保濕抗皺。


同樣是一盒5片,內含五種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包括:修復型玻尿酸 / 吸附型玻尿酸 / 乙基玻尿酸鈉 / 大分子玻尿酸 / 小分子玻尿酸,有效率地被肌膚所吸收,達到表層補水、深層活水的全面性呵護,而內裏的複合保濕萃取,結合維他命B、PCA-NA保濕因子、植萃角鯊烷等多重潤澤配方,能迅速舒緩缺水所帶來的不適感,和撫平乾燥所導致的細紋,肌膚時時保有美肌力。


最後一款要介紹就是DR. JOU玻尿酸X胺基酸潤顏活膚面膜,內含三種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 / 大分子玻尿酸 / 小分子玻尿酸,以及森田藥粧經典保濕美肌成分,卓越不凡的補濕力,深層極緻滋潤肌膚,配合 11種嚴選胺基酸,極緻呵護疲 倦肌,潤澤、撫平粗糙紋理,肌膚重拾活力水潤有朝氣。 


#DRJOU
#日本熱賣
#濃潤系列
#玻尿酸保濕系列
#日本進口成分
#屈臣氏獨賣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