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 和民居食屋 ♥】豪快海鮮鍋

 

要數香港出名的居食屋,相信和民一定是其中一間,說實,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愛與朋友到這裏開餐,看看有沒有推出新menu。


 
 
 
 
這便因為家住泓景臺的好友來這裏開餐,對她來說,這裏真的很方便,從商場內穿插一會,就可以來到宇晴軒商場,就算不在這區居住,由荔枝角地鐵站步出,不到1分鐘便可到達。

 
 
聽店員說,豪快海鮮鍋及特大牛肉壽喜燒是本店限定,別的分店是沒有的。見餐牌上的圖片非常吸引,就點了一個豪快海鮮鍋來試試。



豪快海鮮鍋的內容豐富,食材主要以海鮮為主,包括三文魚、帆立貝、魷魚、蜆等。送上來時賣相非常討好,海鮮堆得滿滿的,最重要是實物與餐牌顯示的,完全是一模一樣,大大份非常足料。


三文魚的份量挺多,而且全都是刺身來的,加上其他海鮮配料,以HK$238來說,個人認為非常抵食,除了海鮮外,鍋內還放了草菇、豆腐及紅蘿蔔等配菜,一個鍋就已經足夠2-3人享用。

 
 

三文魚肥美,涮熟後味道更鮮味,而帶子口感結實,入口牛油香味,魷魚爽口彈牙,非常新鮮,蜆肉雖然不算很大隻,但味道超級鮮甜。


除了鍋物外,我們還點了壽司卷盛,一客共有3個款式,共6件,包括燒牛肉壽司卷、芒果壽司卷及鮭魚牛油果卷。在三款壽司卷當中,個人最愛燒牛肉,牛肉入口油潤軟滑,帶有淡淡的燒烤香味,吃後滿口脂香。


照燒雞扒批薩
批薩的餅底做得薄薄的,吃時就像吃著脆片一樣,非常香脆,而上層照燒雞扒份量雖然不算很多,但配上沙律醬及芝士,非常惹味,吃了一口就讓人停不了口,推介。




和民居食屋
荔枝角深盛路9號宇晴軒宇晴匯商場2樓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