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 民華餐廳 ♥】抵食。多元化茶記



這天到花園街shopping後,平日會到附近的日式拉麵店歇腳,這天決定在附近走走,看看有沒有其他選擇。





在西洋菜街發現了民華餐廳,餐廳出名有質素,價錢大眾化,而且選擇多,那就
到這裏開餐吧。



 


先點了一客常餐,單單是通粉的配料就已經有9款選擇,我點了沙嗲牛肉通粉,火腿炒蛋及即烘牛油多士加練奶以及飲凍茶來吃。


上菜的時間極快,基本上下單不到5分鐘,整個餐便已經送上來了,炒蛋的蛋味非常香濃,口感滑溜,入口juicy,即烘牛油多士非常香脆,加了練奶後味道甜甜的,非常好吃。



沙嗲牛肉通的份量不少,牛肉軟滑,帶有陣陣的沙嗲香味,越食越惹味。



章魚肉餅飯
另外,朋友點了章魚肉餅飯,味道同樣是非常不錯,肉餅軟滑,更可吃到章魚碎粒,口感豐富,最重要是味道不會過鹹,佐飯一流。



蘿蔔金錢肚
金錢肚份量挺多,裝得滿滿的,而且煮得非常入味,味道帶點微辣,但又不辣得搶喉,金錢肚軟滑得來又帶點嚼勁,推介。


五香牛筋腩湯河粉  
這個河粉非常抵食,碗內放了大量的牛筋及牛腩,牛腩嫰滑,一點都不老及韌,而牛筋入口帶有重重的膠原黏性,河粉滑溜溜,湯底鮮味不鹹。


兩個人大吃大喝,埋單也不過HK$150,個人認為非常抵食,下次會再來幫襯。




民華餐廳
旺角通菜街153-159號華鴻大樓地下C及D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