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 Yinensis ♥】磁叉。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

相信不少女生都和Ah Bee 一樣,每天除了上班及下班,其他時間總愛坐在椅子上,加上手機不離手,久而久之,身體慢慢發出警告,腰間不但長了一層厚厚的脂肪,肩膀亦經常感到酸痛,經朋好友介紹下,早前Ah Bee 就來到 Yinensis 淙然養生文化館進行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




Yinensis 的所有療程都是以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為主,同時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做到真正的美麗源於自然。而店內的療程選擇非常多,當中包括面部及全身療程,而全身療程方面,又以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刮沙祛水腫及卵巢保養等較為特別。



而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的最大優點,就是透過疏通身體經絡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淤更生,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 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以達到修身纖體的目的。



這次進行的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療程,顧名思意,就是利用「磁穴經絡按摩棒」簡稱「磁叉」的自然磁力原理,可幫助血液循環,消除身體疲勞,而磁叉更可用作美容收緊肌膚、去水腫及減退黑眼圈,並能有效及深入地針對身體肌肉酸痛的穴位,對疏通身體經絡及淋巴非常有效。 



而Ah Bee認為磁穴與人手按摩的最大分別,就是按摩的覆蓋範圍會更大,因為磁叉是以上下推拉配合按壓手勢而組成,基本上背部及雙腿的每一寸肌膚都能照顧到,相反,人手按摩只著重穴位按壓,往往忽略按摩舒緩過程。


而個人認為這裏的按摩師非常專業,而且對穴位治療非常熟識,當按到某個位置,而Ah Bee感到痛楚酸軟時,按摩師都會即時講出穴位名稱,以及Ah Bee身體的各種毛病。

而當按摩師以磁叉推按時,背部會感到熱熱的,帶點痛疼,這全都是正常現象,畢竟長年缺乏運動,筋骨都變得繃緊了,需要點時間才能鬆開,背部亦出現了「起」的泛紅情況,這全是因為透過磁叉穴位刺激,令氣血加速運行,而透過出汗使毛孔擴張,毒素就會排出,這裏就能達到排毒、瘦身及養生效果。


經過45分鐘的療程,整個人都變得精神多,疲倦感全消,最明顯就是膝後的關節位置,沒有以往那麼腫脹,走起路時整個人都變得輕鬆起來。
雖然痛疼的感覺依然存在,不過,這全都是正常現象,過了約3天後,厚厚的背肉看起來真的纖巧了,而且背骨亦較療程前明顯,效果令人相當滿意,難怪朋友向Ah Bee 大力推介。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