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 Séan Cafe ♥】Cafe內的花花世界




一向愛「蒲」cafe,不過,就是慣性選擇到樓上的幫襯,畢竟香港地租昂貴,這天就來到其中一間能向地產覇權挑戰的cafe吃晚飯。

































Séan Cafe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從地址上看來是沒錯,但原來真正位置坐落放赫德道。



餐廳到處都可以看到鮮花,雖然佔地不大,但裝修極具心思,不乏美美打卡位。











Dinner set 的選擇最抵食,價錢由HK$78起,餐湯及飲品。



我點了照燒一口牛意粉,由於怕份量太多,所以特意叫廚師弄細份一點,意粉的味道不錯,蒜味非常突出,意粉Q彈,牛肉粒鮮嫩多汁,一點都不粗鞋。




凱撒沙律 (另加HK$15點配三文魚)
沙律菜非常新鮮,口感爽脆,加了三文魚後,帶有點點的煙燻鹹香,配上多士粒、煙肉碎乾及沙律醬,既惹味又開胃。







Green Tea Latte
賣相一流,Latte 上有美美的拉花,抹茶味濃郁,帶有淡淡奶香,口感細滑,而最特別的就是隨Latte 附上原粒果仁,充滿英式風情。


Séan Cafe
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溫莎大廈地下12A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