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 Cubus 28 ♥】即時充電。行政套裝



每次,當感到工作壓力過大時,我總愛半天假,到處吃吃喝喝來減壓,這天難得好友亦有此想法,所以,我們相約中午放工後,就到銅鑼灣走走,而第一站就是到 Cubus 28開餐。







這家餐廳之前已經聽同事提過,知道中午的行政套裝非常抵食,價錢由HK$188起,凡惠顧任何一道主菜,就可以享用沙律吧的美食,以及可以揀選點心一款。



沙律吧的食物選擇挺多,包括有沙律、冷盤及麵包,而所有蔬菜都非常新鮮,口感清新爽脆,就是吃光了,店員亦會很快為食物補給,超讚。





個人最愛就是青蘋果沙律,味道清爽,味道甜甜酸酸,加上內裏放了合桃及提子干,令口感變得更豐富,令人越食越開胃。

蕃茄濃湯的湯質濃稀適中,入口充滿濃濃的蕃茄味,味道不會過酸。



竹碳金箔蝦餃
加上金箔後,蝦餃即時顯得貴氣了,而蝦餃皮薄帶點煙韌黏性,而內裏放了滿滿的餡料,蝦肉既爽口又彈牙,推介。























黑松露海膽燒賣 
送上來時已經可以聞到陣陣黑松露香味,燒賣挺大粒,入口充滿濃濃的菌香,而海膽入口即融,質感亦令燒賣變得更油潤,加上燒賣內豬肉的脂香,很好吃。




















盆曬生抽烤銀鱈魚
烤銀鱈魚的份量不算很多,男生吃的話可能會覺得不夠,相反,女生的話就是剛剛好,銀鱈魚烤熟後,外層帶點微香脆,而內層的魚肉嫰滑,以生抽盆曬後,能將魚肉本身的鮮味提升,味道更鮮甜。







香煎美國安格斯厚切西冷
賣相非常不錯,雖然是厚切,但厚度十足,要煮至七成熟真的挺考功夫 (我點了七成熟),西冷扒的牛肉香味極度香濃,口感juicy,肉汁豐富,帶有淡淡的燒烤香味,我還隱隱約約可以吃到鵝肝味道,我給它十萬個讚。



吃了這頓豐富的午餐,再喝一茶熱奶茶,就已經令我覺得超級滿足,下次一定會再來幫襯。

 

Cubus 28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28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