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 B.Duck & Buffy 德記茶樓 ♥】上天下地都是鴨


我愛到樓上cafe,亦愛到主題餐廳,這次就將這兩個元素結合,來到以B Duck & Buffy為主題的樓上茶樓。



茶樓位於旺角彌敦道Ladder Dundas,地點就腳,沿油麻地地鐵站步行約3分鐘便到。


而全間茶樓都以B. Duck作佈置,就連餐具及碗碟亦有B.Duck圖案。


我從點心紙上點了數款喜愛的點心,就開始到店內的一旁查看精品。


招牌奶黃包
奶黃包賣相超可愛,包包上插有小花,還有B.Duck公仔圖案,而奶黃包與平日坊間吃到的,基本上是一模一樣,香甜軟熟。







德記每日燉湯
這天的燉湯是淮山紅棗螺肉雞湯,內裏的材料豐富,感覺真材實料,而湯頭非常鮮甜,帶有濃濃雞肉香味,有點像平日媽媽煲的老火燉湯,超滋潤。




荔灣艇仔粥
艇仔粥粥底香綿,帶有淡淡米香,而內裏加了點爽口的豬皮及魷魚,口感層次豐富。



魔法拿鐵咖啡
咖啡的泡沫上,以咖啡粉灑上了可愛的B. Duck公仔,而咖啡泡沫細緻,口感細滑,雖然是拿鐵,但咖啡味較奶味重。


三絲炒脆麵
三麵非常大碟,脆麵炸得脆卜卜,即使放涼了,還是相信香脆,而麵條上加了冬菇、芽菜、紅蘿蔔絲及蝦粒等配料,口感豐富,讚。



德記茶樓
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