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 美肌 ♥】冬天為肌膚進補。EGF全效亮肌水潤臉膜



踏入冬天肌膚開始變得乾燥細紋亦變得明顯,又是時候要為肌膚滋潤保






由丸野國際秋冬新商品推介的EGF全效亮肌水潤臉膜,集多功能於一身,具保濕、 抗皺、 修復、色澤平衡、 淡斑等作用,適合所有皮膚使用。



主要成份EGF 能使皮膚有活力、光澤、有彈性,對老化皮膚有防皺、去皺、淡斑、新生肌膚、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修復損壞的肌膚、分解己合成的黑色素,具有良好改善效果,同時能增加皮膚血流量,防止代謝物淤積,改善皮膚色澤。



除EGF 外,產品同時加入了多種具保濕、抗氧及抗敏能力的主要成份,包括水溶性collagen、加水分解貝殼硬蛋白、加水分解蠶絲、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牛蒡根提取物、青瓜提取物、鼠尾草提取物、聖約翰草、金盞花提取物及西洋唐花草提取物。



一盒5包,內裏更附有一枝臉膜棒,使用時可以臉膜棒直接將gel mask 塗於面上,衛生方便。


一包臉膜的份量非常多,足夠全面厚厚敷上一層,透明果凍狀的臉膜,質地QQ,觸感輕盈細滑,塗於肌膚上時會有一種冰涼感覺

因轉季關係Ah Bee 的肌膚除了乾燥,還有點點的泛紅情況,厚厚的敷上一層水潤臉膜,待20-30分鐘,以小臉膜棒刮去餘下的臉膜,再以清水清洗乾淨,使用後,肌膚不但變得細緻嫩滑,就像注入大量水份一樣,將面上的細紋及乾紋填平,變水水潤潤,膚色亦白晳透亮了,而泛紅的問題亦有明顯減褪跡象,保濕效果令人滿意。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