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 ♥】邪惡忌廉烏冬


早前忌廉烏冬在香港可謂轟動一時,一直都很想試試,可惜抽不到時間,這天機會終於來了。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顧名思義,就是以忌廉烏冬作招徠,餐廳位於彌敦道726號,正正就是T.O.P.對面,位置就腳。


咖哩忌廉烏冬(牛肉)
碗內放了厚厚一層忌廉,下層則是咖喱烏冬,入口時烏冬煙韌,充滿奶油香,又不失咖喱香味,配上牛肉,感覺剛好。



吉列牛定食
定食內容包括味噌湯、涼拌豆腐、車厘茄、飯素珍珠飯及主角吉列牛。


以女生來說,吉列牛的份量有點多,但對男生的話可能有點不夠,吉列牛送上來時只有半成熟,所以要自己動手,用小石爐煎熟,我愛八成熟,入口外脆內嫩,讚。




Kobekyu滋味單骨雞翼
雞翼外層香脆,內層嫩滑,再加上上層灑上一層滋味粉,超級惹味。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
旺角彌敦道726號17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