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 Cocina 3 ♥】吃出西班牙風味



回家後,媽媽抗工,更對我說真的她想吃西餐,結果,我就帶她來到奧海城3期地下的Cocina開餐。




Cocina是一家西班牙餐廳,環境不錯,佔地挺大,店內分了室內及露天兩部份,而室內是紅磗牆,配上紅沙發及木製餐桌,配上特色吊燈,非常有格調。


坐下後,店員會奉上墨西哥脆片($40),全都是不限refill。


慢煮牛面肉闊條麵
賣相有點像中式的乾炒牛河,不過味道就非常西式,牛面肉軟軟淋淋,煮得相當入味,而闊條麵口感煙韌富彈性,略嫌味道偏重,有點鹹。



西班牙小食拼盤
內裏有4種不同小食,分別是傳統西班牙炸車打芝士波、西班牙炒辣肉腸、炒蘑菇及香煎蟹餅。個人最愛炒蘑菇,入口濕潤,菌香味濃,而蟹餅口感香脆,鮮味十足,加點沙律醬就已經非常美味。


牛油果蝦肉pizza (牛油果醬、芝士、蝦肉、芫茜、蕃茄醬)
Pizza送上來時剛焗起,餅底口感像餅乾,非常香脆,而上層就是蝦肉及芝士,入口時芝士會有拉絲效果,再加上pizza面淋上牛油果醬,令口感變得油潤豐富。



Latte及Apple juice
其實來這裏理應喝酒,但媽媽不愛酒品,我就點了蘋果汁給她,而我則喝咖啡,Latte基本上是由咖啡機沖製而成,所以沒有美美拉花,而味道亦不會出亂子。







Cocina 3 Tapas Restaurant & Bar
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地下G22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