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 Kiehl’s ♥】冬天保濕方案。牛油果潤膚


牛油果營養價值高,是Super Food 相信所有人都知道,它蘊含豐富維生素,而維生素E更是超強抗氧化物,能延緩衰老,令皮膚、頭髮及指甲回復健康。



Kiehl’s全新推出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就將牛油果最精華的滋養成份通通注入面膜,只需15分鐘,就能立即幫肌膚帶來水潤柔膚效果。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嚴選最天然優質、來自美國種植的牛油果,將牛油果肉進行壓碎,再進行精密處理,並混合牛油果油及月見草油,富含豐富奧米加成份,能即時為肌膚鎖緊水份,滋養保濕。更有效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細緻柔滑,感覺煥活清新!



打開瓶蓋,面膜就像將一個剛剛成熟的牛油果,觸感柔滑細緻,而面膜尤如天然牛油果肉,比新鮮牛油果帶來更有效的滋潤和保濕功效。



使用時先以手指沾出適量面膜,並於指尖間暖和,於肌膚上均勻敷一層厚厚的,避開眼部位置,待15分鐘後,以打圈手勢用清水洗淨,再輕輕印乾臉龐。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





當然再配合至可愛的限量版面膜按摩刷打圈按摩,敷完15分鐘面膜後,沾濕按摩刷毛,於面部由內至外打圈按摩,令肌膚全面吸收營養。

而在日常潔面程序時,按摩刷亦可配合潔面產品,特別喺鼻翼兩側、T字位同唇角位加強按摩,幫助去除污垢同老化角質。



利用指腹的溫度,令面膜暖和,這個步驟非常重要,絕對不可skip,因為這樣面膜會變得容易塗抹及好推。

而將面膜洗掉後,肌膚細即時變得超細滑,水潤飽滿,膚色亦明顯白晳了,就連痘印色調亦減淡了一點點,短時間注入滿滿水份同營養



另一款同樣以牛油果為主要成份的牛油果眼霜,蘊含來自美國熱帶樹木果實牛油果油,β-胡蘿蔔素及乳木果油,為敏感的眼部肌膚提供溫和滋潤。




眼科及皮膚科醫生推薦,完全不含色素及香料,溫和滋潤眼周肌膚,敏感肌膚適用。



牛油果眼霜採用獨特油包水配方,令霜狀質地一抹轉化成水狀,一次過做到抗氧同保濕。


於爽膚水後,以無名指尖拎適量眼霜,再以指尖間輕輕搓開,由外至內輕輕拍按眼部位置,令膚質回復柔滑,改善乾燥狀況。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Kiehl’s 全線共30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官方 Wechat 帳戶: Kiehls香港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